時間回推到今年四月中旬,我在plurk上丟了日本 KFC x Care Bears的連結後,同為Care Bears控的捧由V就一起被生火了

原本我打算下班回家後跟在日本唸書的表妹msn,請她幫忙吃&換贈品。
沒想到捧由V火速call out給嫁到日本的朋友,這位朋友也非常阿沙力的答應幫忙
就這樣,費盡千辛萬苦讓Care Bears遠度重洋飛到我們的懷抱<---瘋了!小朋友不要學!


日本肯德基買指定套餐送的Care Bears系列商品樣式不少(印象中每波有四款,這活動有兩波,所以共計八款),我在網路上精挑細選後指定了這四款!



1.Care Bears隨身包



我和V看到實品有點傻眼因為印刷蠻粗糙的.......



特寫一下~
大家應該看的出來我說印刷粗糙的意思吧?!



但是袋子還蠻大的,而且很防水,那......外出時當盥洗包好了



2.行李吊牌



吊牌是塑膠仿皮的材質,質感不錯



但是背面印上KFC......有點突兀就是了



小缺點:扣環有點鬆!如果跟著行李箱在輸送帶翻滾,肯定會離家出走不跟我回台灣
所以我打算用魔鬼氈加強一下!



3.零錢包



零錢包的材質跟行李吊牌一樣,而且圖案也很可愛呢



只是容量真的太小了,我想,還是送給我乾女兒波波當辦家家酒的玩具好了



4.文件夾



這文件夾一組有兩個,都是B4大小。
我打算拿來裝旅行規劃的行程表,這樣的大小放在包包裡剛好




這回日本KFC買指定套餐送的贈品是海賊王喔!第一波活動到6/29為止,之後應該會有第二波,贈品也會跟著變動。最近打算到日本旅遊&喜愛海賊王的朋友千萬不能錯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