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在可愛人妻--漢妮家潛水好幾年了。去年開始,她開闢另一個部落格經營Heny's Shop,販售她從韓國挑回的飾品。我忍了許久,上個月,就淪陷了

因為其中兩樣商品是手工品,所以等待時間稍微久。但是一收到實品,哇~這等待是值得的
除了有盒子裝的耳環,每樣商品漢妮都用夾鏈袋包裝好
蝴蝶結香蕉夾也是,但是我收到時太嗨,就先拆了



這次買了手工紗質蝴蝶結香蕉夾、小花寶石項鍊、手工串珠耳環






手工紗質蝴蝶結香蕉夾。印象中有粉和粉藍兩色,當時我很掙扎,最後挑了很氣質的粉色
我喜歡用香蕉夾!因為綁起來不會太緊讓眼睛變鳳眼而且不管夾直或橫著夾成公主頭,都很好看!



這個紗質蝴蝶結軟軟的,做工很細,中間還有同色系的緞帶纏繞。古銅色的圓環則有畫龍點睛的效果,整體看來粉嫩粉嫩的,還帶有一點復古風。因為是軟紗質,所以夾在頭上會隨風擺動唷



小花寶石項鍊。這幾年日本很流行長度在鎖骨附近的短鍊,戴起來可愛又有女人味
我找了很久,始終沒看到喜歡的,上個月終於在漢妮這兒找到了



項鍊上的顏色非常豐富....蛋白石+珍珠小花、粉紅、寶藍、乳白色仿寶石、閃亮亮小鑽
穿素色上衣很好搭配,也可以跟簡單的長鍊戴出層次感!



戴起來的樣子......
因為太晚睡,眼袋很搶戲,所以........讓我遮羞一下啦



打從我穿了耳洞後,我媽就預料到以後我的耳環買不完了

這個手工串珠耳環我一眼就看上!!!!!金色和粉紅很搭耶~



串珠堆疊出立體層次,金色圈圈上也有凹凸的紋路,視覺上比較不呆板



這耳環是貼耳的唷!因為耳環稍大,所以項鍊就盡量小巧、低調囉




以上,是這次很滿意的商品簡單分享~但是目前只剩少許現貨,上述商品都已售完(也不追加)喔!
漢妮下次上新貨時間是七月有興趣的朋友到時候去逛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