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早上前往信義新光A9法雅客辦了一樁重要的事(先賣個關子)後,到PAUL吃早午餐

信義新光A9二樓的PAUL,是台灣的第二家分店。第一家分店位於台北市仁愛路上(仁愛圓環旁),店內空間較大。

除了內用區,還有販售可外帶的麵包、蛋糕、馬卡紅。據說草莓千層派粉讚但是一個小小正方型,要價225元!而且現在不是草莓季,我很疑惑會好吃嗎???嗯.....等冬天再試試吧!



成立於1889年的PAUL至今已有百年歷史!其他的......不要叫我翻譯,謝謝



稍稍等了15分鐘左右,終於等到座位進場了......(用餐時間為兩小時



點好餐,開始拍非常有法國鄉村風的裝潢。但是這天身體微恙,懶得站起來走動拍照,所以只黏在座位上拍了這三張交差







我點了早午餐的套餐並選擇了老子曰茶--玫瑰新纖茶做搭配



扎實的花果茶包,一開蓋的瞬間玫瑰香味撲鼻而來,味道非常清新。
茶的口味很溫和,雖然談不上驚艷,但是很順口,不愛味道濃郁花茶口味的朋友應該會喜歡。



我的餐點來囉~~法式煎蛋捲早餐$285(含飲品)<請原諒我健忘!法式煎蛋捲有多種口味,我已經忘了我點哪一種>



有別於美式早餐,法式早餐強調『均衡與健康』的概念。
除了煎蛋捲,副餐還提供綜合生菜佐橄欖紅酒醋醬(或是芥末醬)、普羅旺斯烤蕃茄以及麵包片。



PAUL採用高級麥粉遵循古法製的麵包,外皮非常爽脆不乾硬



內層Q彈很有嚼勁,而且越嚼越有麥粉香。可能是我愛吃法國麵包,所以很愛這種口感



普羅旺斯烤蕃茄,新鮮蕃茄灑上香料後稍微烘烤,香料味道不會過重



和生菜搭配的橄欖紅酒醋醬,口味偏酸,我愛!不喜歡酸味的朋友可以選擇芥末醬喔!



煎蛋捲使用純蛋液, 因此外皮較為柔嫩蓬鬆,沒有過多的油脂,外觀真的非常漂亮!



內餡中加入乳酪絲、蕃茄、節瓜,口味很清爽。但是吃慣了美式煎蛋捲的朋有可能會覺得沒啥味道



整體來說,PAUL的早午餐沒有讓我有非得再來吃一次的衝動!
但不得不說地點方便、店內環境舒適,服務人員態度也不錯,若是三五好友假日想聚會,還是個不錯的選擇。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9號2F (新光三越 A9) 
電話:(02)2722-0700
平常日:11:00~21:30
週末例假日:9:00提前推出早餐服務

arrow
arrow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