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MPL年度旅遊,今年來到桃園復興鄉的雪霧鬧

但是!本實驗室年度旅遊沒有玩水就稱不上MPL!
所以,前往雪霧鬧途中先到三峽有木享受清涼的溪水


途中遇到一群重機車隊,逗趣的是領頭的人揹麵包超人背包,最後一位揹著...........
派大星!!!!!媽呀~是派大星!!!我們車上四人看得大笑,這也太有才了



在前往溪流途中,恬恬問了油條學弟:中午去哪吃飯?
油條學弟:溪邊的餐廳!
這讓我恬恬學妹小米學姊三人相當期待。。。但是!一看到這場景我們就傻眼了




請問,溪邊的餐廳在。哪。裡????????



在這裡~~~

一人一盒豆皮壽司(前一天買,冰過,所以飯是硬的



博班學弟親自下廚煮海帶貢丸湯(這個實驗室到底還有沒有倫理



餓的人還有海帶湯浸泡科學麵(安妮學姊說:麵怎麼可能會軟?!.....哈哈!學姊,所以你沒看到我吃餅乾嗎



飯後飲料是現泡美祿或即溶咖啡(我拿來配餅乾剛好



嘖嘖。。。。。。。。。。好個溪邊的餐廳啊

以往的玩水行程都有些難度,雖然我一直以來都是在旁邊看戲的,但是沒有精彩刺激的內容還是有些無趣



這次的溪水蠻淺的,大概適合五歲以下小童吧 不信,請看~~~

越來越"搞威"(台語,意指"話很多")的青蛙浦老大表情真可愛



兩年前,誰都想不到阿忠學長會如此有父愛



你看看~現在父愛濃郁到蜻蛉都慕名而來感受



據說周學長之前常在實驗室做一些跟論文無關的無聊實驗Ex:為什麼一樣是酒,高粱可以著火,威士忌卻不行?然後就拉著阿萍學長一起點火"燒酒".....以上小祕密為阿萍學長提供,在此感謝他)沒想到現在也是為了一對兒女付出的好爸爸



女孩們~這是我們印象中的火爆浪子阿忠學長耶!!!
看到這畫面,妳是不是也跟我一樣默默拭淚呢?天公伯啊~這真是太~感人了!



你們看!我沒說謊!這場地適合五歲以下小童!!!全場玩得最開心的就是周學長的一雙兒女和小青蛙



阿萍學長看不下去,就自己跑下去衝浪了



咦???適合五歲以下小童的戲水場地可以衝浪?????
不要懷疑!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是衝浪神
















只要高低三個地點定格拍照,組合起來就是衝浪連續畫面了

永翔學長,你辛苦了(拍肩)!



今年的學弟妹不用下水洗禮真是賺到了!沒關係~明年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