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的阿鳳日記應該又會被說來打混的

嗚嗚嗚~人家最近工作忙就算了,還被屎人纏上!
所以我真的沒心情寫文章!!!最近只能偶爾擠出幾篇,請大家見諒啊!


唉~為什麼總是在我繳完下一期學費才發現日文如此
むずがし
想放棄又捨不得(老師真的教得很好)&覺得讓自己太閒不好,真是兩難!




因為某天又被屎人纏上,決定發洩(自暴自棄)後,隔天下班衝去神旺飯店買明太子麵包

神旺飯店的POZZO BAKERY麵包店有東區人氣最高的麵包店之稱!我會知道這家店是因為捧油Elaine給我兩百元抵用券,趕在使用截止日期前去大採買後一試成主顧!!!
我愛吃明太子又愛稍軟的法國麵包,所以這個明太子麵包正合我意!每次去都要買個兩條來解饞
旁邊的巧克力大理石麵包是我第一次去POZZO時,看到一位媽媽一進門就抓了三包,我這個學人精跟著買了一包,回家吃了之後覺得麵包的柔軟度實在太驚人了!所以之後都會再買



當天晚上的宵夜:明太子麵包+果實瞬間巨峰酒
我知道這樣吃會胖死!但是~如果我不發洩一下會氣死!所以~我寧可胖死!!!!!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未成年請勿飲酒)


有鑑於一個月之內被屎人纏身兩次,所以週六一早八點多就到行天宮拜拜

恩主公,請保庇我工作順利,小人退散



離開行天宮,就到學校集合,一年一度的研究室旅遊,出發囉
這兩天在桃園的雪霧鬧,吃最多的就是水蜜桃,傍晚到民宿老闆娘搬出一大籃水蜜桃請我們,隔天早餐還拿水蜜桃給我們當早餐的餐後水果,嘖嘖~真的太奢侈了



週一,同事訂了桂山冰棒請大家吃~我選花生口味的,不僅香味濃郁,而且還有花生顆粒呢!超好吃



看到Julia在部落格說進了日本限定新色後,我就馬上決定這次的樣式了!(因為之前蒐集的資料中,有個樣式顏色和新色非常雷同)而且非常猴急地約了Apple卸甲重做

(Julia工作室用的就是這個品牌的凝膠,看雜誌剛好看到,就拍下來囉~這次Julia進的新色就是左邊這四種,最右邊的M14沒有喔)


這次以M12(蜜桃甜橙)為底色,是很清爽、可愛的粉橘唷!越看越氣質,超喜歡



上面這張照片有做過特殊編輯,所以顏色偏淺,實際顏色是這樣的
M12(蜜桃甜橙)為底,其中兩指貼滿押花貼紙,其他的就以金色的細亮片圈在指甲外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