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遲到許久的Part2來啦

這回研究室旅遊的住宿地點是位於桃園復興鄉雪霧鬧的民宿
老闆主業是種植水蜜桃,以我們這回現場吃&購買回家的品質和價格來說,真的是經濟實惠



不要懷疑!這,就是我們住宿的地方。。。。。。



獨棟的建築,空間很大,平常就是老闆一家人住宿的地方,有投宿的客人時他們就舉家遷徙住在山下。



這是隔天早上老闆採完水蜜桃後,家人分工合作的樣貌!因為正值暑假,所以所有小孩都回來幫忙。
其中一個年約國小三年級的小男孩偷懶落跑躲在樓上,最終仍被哥哥抓下來折紙箱



一上樓,二樓很明顯就是別人家客廳



房間數還不少,每間大約可住四至六人。外表看來還算乾淨,但!不要問我實際狀況
總之~我聽了小米學姊說某學嫂會自備床包組參加旅遊後,就決定要把這招學起來



分配好房間後下樓,就看到老闆娘拿了這一大籃水蜜桃說要請我們吃



正當我開心的吃著水蜜桃的時候



學弟妹們開始準備晚餐(火鍋)



阿德學長也忙著切竹筍



最後,老師也一起幫忙(謎之音:那妳在幹嘛??。。。還用說!忙著吃水蜜桃&拍照啊



晚上約莫七點,火鍋大餐開始



酒足飯飽之後,緊接著就是一年一度的大鳴大放時間
先禮後兵,乾杯



大家一定很好奇,為什麼老師坐的位置跟上上一張剛開始吃飯時不一樣呢???
因為,學長說。。。背光比較看不清楚老師的表情,這樣才能盡情地大鳴大放



才講到第四個人次,老師就已經抱頭懺悔



真不是我要說旁邊看戲的這兩位學長,學弟認真的和老師搏感情,你們摟成這樣像話嗎



大學長,你看啦!你一沒參加,他們三個人就這樣各自摟一個
阿忠學長,你知不知道全研究室就你一人敢對老師做出如此遹矩的行為




隔天,山上飄了一點雨山嵐移動快速,在現場彷彿是看著立體動畫版的潑墨山水畫。



我們就面對這樣的美景吃早餐,十分愜意



老闆娘還洗了兩籃水蜜桃給我們當早餐的餐後水果,真是太奢侈啦



用完餐,老闆帶我們去採水蜜桃



據說因為水蜜桃只要稍微碰觸到就容易受傷爛掉,所以很少有果農願意開放果園採果。
真是感謝老闆讓我們有這種特別的體驗



怕採到還不夠成熟的水蜜桃暴殄天物,所以採了兩顆意思意思一下就好



這顆水蜜桃也太巨無霸了!!!簡直就是大蘋果啊



老闆說,水蜜桃非常不好照顧,而且投資成本也高!例如:套袋的袋子一個四毛多,找女工到果園套袋一個六毛,所以一顆水蜜桃不論成熟後的好壞,基本成本就一塊多了!再加上肥料等人力成本,真的很辛苦呢!

採完水蜜桃,接著就是採購時間囉~
我買了一箱10顆裝的水蜜桃,品質非常好唷!而且一箱才400元,實在太便宜了!

最後,團體照時間到啦~
先給大家看看油條學弟相機拍攝到的搞笑版!

1.我旁邊那對學長姐夫妻是在耍什麼親密啊?!這是實驗室旅遊,不是蜜月!!!
2.永翔學長深情凝望ing。。。。。。。
3.阿忠學長,你的手機不是寫著"我愛家浦",怎麼會跟學姊和家浦離這麼遠&被原住民小朋友環抱?



這張是我相機拍到的,大家都很配合,唯獨~
1.阿忠學長後面的原住民小朋友還是緊黏著他
2.永翔學長不知放空到哪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