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大家忘記阿鳳日記再度遲到這件事


首先,我想先跟今天的壽星說: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雖然不捨,但仍要祝福你明年挑戰美國大聯盟成功


這張是上週大家看過的照片,不是我沒梗,而是它是用阿鳳拍的,所以還是放上來留念一下!
Arrow Tree的茶會之後會固定在每個月的第二個星期四晚上19:00-21:00舉辦,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打電話報名。
(不是打給我,是打給Arrow Tree 02-2723-8865





上週週末回嘉義,而且提早兩個禮拜就要妹妹打電話到歐琳達預約。因為我愛死他們家的南瓜牛奶火鍋了



吃了火鍋,再開車前往新港一處非常熱門的新景點-板陶窯



這次時間不是很足夠&小朋友累了,所以沒參觀完所有景點。下次一定要再來



咦???這裡也看得到3D???



藝術家利用階梯的作畫,從某個角度來看就是山寨版的火車呢



小火車對面是另一個著名景點-快樂農夫



來到新港,當然要吃一下著名的粉圓冰啊這種傳統粉圓沒有過甜的加工,超好吃!!!




週日和妹妹去市區逛逛,在某條巷子裡看到這個超酷的創意



下午,妹妹帶我去吃這家超好吃的炭炒鱔魚麵超級滿足的!!!



傍晚,是該踏上歸途回台北的時候了。以前住嘉義的時候對這裡沒多大的感情,長大後反而喜歡這種寧靜悠閒的fu



帶著家鄉味上高鐵
但是!我覺得太極的紅豆烤奶味道變了......茶的味道不是以前的普洱,why?????




最近工作量比以前多很多,而且對於工作上的人事物都有別於以往的體悟!
我不知道這些體悟是好是壞,總之,多少有影響我心情倒是真的!

我真的累了!很想找個地方靜一靜,不要思考,沒有網路,關掉電視,泡個溫泉放鬆一下,好好睡上一覺,看幾本想看的書。。。。。
可以,過一兩天這樣的生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