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row Tree お茶会 果物の会 ,這是Arrow Tree 第二次辦茶會,第一次辦的時候,主要目的是跟大家介紹新進的香味紅茶,但是我沒參加,所以不知道詳細情形。至於這次,ㄜ........應該是要讓大家吃到飽吧(原因容我後述)


一開始,店長先來跟大家打招呼,並歡迎大家參加,接著說,今天的紅茶是無限供應,也會讓大家品嘗好吃的水果與點心
以上都是店員翻譯的,因為店長的中文,嗯......最常聽他說的是「歡迎光臨、好吃嗎、謝謝、再見、加油、中文好難...你們日文也很難好嗎?變來變去的動詞文法很容易把人搞瘋耶


過了不久,店員先送上一人一杯熱紅茶&兩片餅乾



老實說,我沒預期到會有這麼多甜點而且有點忘了店員介紹的水果產地總之~好吃才是重點啦!

葡萄塔1.
看擺盤就知道跟平常的不一樣!平常一個盤子裝一個蛋糕,不會有妝飾,茶會上的每一樣點心都是店長親自擺盤。



這個綠色的無籽葡萄甜度很高,而且咬一口就能感受到新鮮的口感!



葡萄塔2.
同樣是無籽葡萄,紫色的這一款帶一點酸度,比較有我們印象中葡萄的味道。



不知道為什麼,這一款葡萄有稍微剝過皮




從這裡開始,都是平常吃不到的甜點與飲料,每個甜點都是店長現做的!
也因為這樣,所以他事後跟我說沒空跟大家介紹今天的紅茶、甜點、水果的特色,覺得很抱歉!
嗯,我是覺得還好啦!因為店員送餐時都有稍微介紹一下,不然,他要做又要介紹,我們是要把甜點當宵夜吃嗎
後來他把這天餐點的特色寫在Arrow Tree的FB,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一下。


一人一杯可愛版的水果聖代(其實它沒有名字啦!我亂取的
底層有草莓、煉乳、玉米脆片,中間堆疊著鮮奶油、卡士達奶油、奇異果、香蕉、西瓜,最上層以果凍和櫻桃妝飾
我覺得甜點最迷人的地方在於天使的外表+魔鬼的口味,這樣才能讓人一吃就上癮
這麼可愛又豐富的甜點,為什麼平常吃不到呢???



綜合水果茶
以店內多種紅茶的其中兩款混合為底,再搭配新鮮水果。口味很清爽,非常適合夏天喔~



雙人份的水果盤
這一大盤端上來,我和吳敵媽都傻眼了 因為吃到這裡已經很飽了啊~~~



內容物有:哈密瓜、葡萄柚、奇異果、葡萄、香蕉、草莓、藍莓、芒果、芭樂、西瓜、水蜜桃、櫻桃

有沒有很精彩???你說!這樣是不是吃到飽?



我們以為上完水果盤,茶會應該就差不多接近尾聲了吧?!所以我們輪流去洗手間,準備回家。
沒想到就在吳敵媽回到座位的同時,店員拿了這一杯過來........
說:這是今天最後一道~來自日本的蜜柑



吳敵媽瞪大眼問我:可以打包嗎?
哈哈哈~第一次帶吳敵媽來,就讓她吃到驚到

這一杯裡面有香草冰淇淋,是要怎麼打包?所以,我們倆人只好拼命地吃吃吃。。。。。。
來自日本德島的蜜柑個頭很嬌小可愛,而且甜度也很高喔



以上!就是吃到飽的Arrow Tree お茶会 果物の会
每人收費NT.500,就能品嘗這麼多種甜點和水果,我和吳敵媽都覺得很划算!

從下個月開始,每個月的第二個星期四晚上19:00-21:00是Arrow Tree茶會日

有興趣的朋友就先預約吧~(02)2723-8865
但是甜點內容應該會不一樣,所以沒吃到想吃的..........不要打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