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鳳日記終於準時報到了

上週幫阿鳳妹妹買了一位新朋友--ELECOM

我之前都是用鐵三角的耳塞式耳機,除了低音表現較差之外,以這樣的價位來說,我覺得還不錯!
但是用阿鳳聽音樂有個麻煩就是接電話時要先拔掉耳機才能接,感覺好呆!
我知道,買阿鳳時蘋果有送耳機+麥克風,但~我習慣用耳塞式,而且覺得白色耳機顏色跟黑阿鳳好不搭嘎。
所以就買它。。。。。結果,發生一件很糗的事!
我買了後才發現無法用線控,又拿回蘋果專賣店問,店員拿他的手機幫我試,發現是好的!(新耳機整我?)
我問他手機需不需要做甚麼設定?店員說不用!我當場試了也OK,所以就安心的回家了~
結果,當天晚上又故障?!我隔天早上研究了一下,發現手機要設成震動才能用線控啦!
吼~~~差點要去專賣店當奧客

(不負責評分:鐵三角音質優於ELECOM



某天去大戶屋吃午餐,要點抹茶飲料店員說沒抹茶,我一氣之下跑去星巴克買!(有甚麼好氣的?)
這是我最愛的星冰樂口味~抹茶+豆漿(不加奶霜)不騙你!啵兒棒!!!

可是當天中午po到FB炫耀時,被打了一槍。。。。。。。
Elaine:我中午喝辻利マッチャフロート
實在是氣數我




ㄎㄎㄎ。。。。。怎麼有人越老越帥啊



這天真幸福,下班搭捷運看到金城武,回家還有球児可以看




週六看完日職明星賽才出門,第一站:騷豆花



人很多,大概排了約十分鐘,終於可以進到這家小小的店。
我和小妹各點一碗芒果豆花和芒果西瓜豆花~窩低媽呀!!!怎麼會這麼好吃



接著到東區晃晃,晚餐就在微風的Afternoon Tea解決,順便去紀伊國屋拿我預訂的雜誌-FRaU 8月號
噗!最後抱了三本雜誌結帳



看到封面就知道我會買FRaU 8月號的原因!
因為台灣對於東日本大地震的援助頗多,所以FRaU團隊特別飛到台北來製作感謝臺灣的專題
裡面介紹許多台北旅遊景點、店家、名產,我覺得介紹的店家都不賴耶!值得推薦給日本朋友喔!



還附了詳細的台北地圖



最 ​最最厲害的是這個「台湾のココが面白い」專題,真的好貼切又好好笑
我在Afternoon Tea裡邊看邊笑,隔壁桌媽媽一定覺得我有病



Afternoon Tea的餐點之前介紹過,所以這回也就懶得拍!最後附上這張貪吃鬼照片!!!
看到我飲料裡有雪泥居然不經我同意就馬上拿湯匙要挖!接著就上演進攻與防守的幼稚戲碼




週日是sogo忠孝館玩具展最後一天,拍了以下三張照片就閃人。(因為內容....實在太令人失望了







在CanCam看到這個髮型還蠻喜歡的!大家覺得適合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