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再這樣下去。。。。。以後這個部落格會只剩阿鳳日記

好啦!我會振作!但~前提是工作不要越來越忙


日文的學習進入第36課,上上週還答應老師要跟著她上到第50課!!!
我怎麼會這麼不經思考就答應......這下子不加油不行了!



來自日本的超可愛棉花糖不要問我哪裡買。。。因為這不是我買的
中間那幾個棉花糖還寫著ありがとう(謝謝),很適合送禮唷



上週四去找Zing修剪一下頭毛後,就在捷運中山站附近逛逛~
沒打算買東西的時候逛街最可怕!你看!不知不覺就花了近一張小朋友

小屈開架彩妝85折,入手can ​make新款腮紅(318)、Sofina油光掰掰慕絲(467 ​),都比日本當地便宜呢!
路邊攤:100元髮箍、80元大腸圈




上週和同事去烏來泡湯!這種天氣去泡湯,你們一定覺得我瘋了在湯屋泡還OK,露天就真的會死人
我很做作,還帶面膜去敷肌美精算開架面膜價格較高的,但是真的很讚!特別是3D的面膜,很服貼於臉喔



泡完湯,順道去台電的桂山電廠冰品部吃冰
價格很便宜對不對?而且超好吃呢



週六第一次單獨帶波波出門~這小妞愛唱歌,也很愛耍寶

帶她逛街時,我說:波,等一下,我看一下衣服。
波:那件衣服不好看(大 ​聲).....媽呀!趁專櫃小姐沒聽到趕緊把她拉走


後來看她累了打哈欠,我問:妳累了喔? 波:沒有啊! 我:那妳幹麻打 ​哈欠? 波:我沒有啊!
我:不然是我看錯了喔? 波:嗯!妳 ​看錯了!




最好笑的是她看到蛋糕的表情。。。。。開心到皺眉是怎麼回事
沒錯!她跟我一樣是甜點、蛋糕控



週末在全家買的這個匠屋綠茶還蠻好喝的,而且瓶身很可愛,也很好握。



周一晚上如果沒出門,就是我的DIY Home SPA Day啦
趁敷臉時去腳後跟的角質,一點也不會浪費時間!(為什麼是周一Home SPA ?因為這天職棒休息啊



之前在Arrow Tree買的限量薔薇口味茶包,其中這個「京都四条の香リ」味道非常療癒



昨天是某位長官生日,我被派公差去買蛋糕~
呼。。。。。來回大約十分鐘,我有種快被融化的感覺

天公伯啊~可以不要再這麼熱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