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寫彩妝文,今天突然有靈感,所以趕緊寫一下,以免又要被說只會寫棒球文


這是近期我隨身化妝包裡的愛將們
ALBION雪膚凝潤光粉餅、LUNASOL眼影、LUNASOL蜜粉、canmake腮紅、曼秀雷敦護唇膏、Za膠原豐潤唇膏



曼秀雷敦護唇膏是我家不化妝,堅持素顏,買東西又龜毛的大妹推薦我的,可以受到我大妹的欽點,肯定能夠出頭天曼秀雷敦有出很多款護唇膏,我和我妹偏愛這種凝膠狀的,因為滋潤度較高。
這個護唇膏滋潤度夠,有淡淡的果香,擦起來有一點涼涼的,而且很便宜,C/P值相當高!

ALBION雪膚凝潤光粉餅之前有寫過分享文,可以點此回顧一下。

LUNASOL蜜粉是之前買LUNASOL絕景淨化特惠組送的贈品,開箱文底加

LUNASOL眼影我有三組交替使用(第四組貢起來<是要膜拜嗎?>),今天帶的是2010年限量聖誕彩妝~光燦奢華派對組裡的顏色。他們家眼影是經典,容易讓人一試成主顧!上週就有同事來問我眼影都用哪家的?怎麼光澤和顏色都這麼好看同樣地,因為已經寫過文章,所以就不再贅述囉!有興趣的同學請點此回顧。

附帶一提,這個派對組裡的腮紅我已經讓它見底了
如果價格可以低一點,我一定回購!因為是超級好物啊~顏色棒,又持久,偏偏敗在價格上(搖頭)



現在開架彩妝品牌裡,Za算是長青組吧?!
Za膠原豐潤唇膏是某天看西喜的噗被燒到的!!!剛好那幾天經過屈臣氏看到85折,就下手了!
這個唇膏共有十種顏色,而且發色度都不錯。我選了最安全02少女紅頰另外,05純真玫瑰也不賴!
3.5 g。NT.300,再打個85折,真是慈善事業的價格!而且好用程度可以打死一堆專櫃唇膏

(剛剛拍這張照時才發現。。。。。。Made in Taiwan


官方說法是:膠原豐潤唇膏含有一顆顆極細緻的稜光顯色粒子,與唇膏顏料底色合而為一,唇色更加明亮純淨、閃耀出絕美亮澤。維他命E保養成分賦予潤澤保濕,雙唇水嫩出色!
不用多說,看圖就知道光澤度是騙不了人的很多人不喜歡唇膏有味道,這個味道很淡很淡,我覺得還OK!



02少女紅頰這個顏色擦在嘴唇上不會太突兀,不黏膩、不卡唇紋,而且光澤也不會太過閃耀,非常適合OL



canmake腮紅是把LUNASOL腮紅用光光後趁著屈臣氏85折買下的,打完折只要NT.318!
我買偽少女粉嫩臉頰的04



A顏色比較粉嫩,B的顏色偏桃紅,而且發色度超好!所以下手千萬不要太重,不然會太阿花



我是用官網的小顏立體上妝法化的,把顏色較淺的A上大面積,再把顏色較深的B上在前段。
這個顏色擦起來皮膚很顯白,而且氣色看起來很好呢



以上,就是近期隨身化妝包裡的愛物啦~下回若有增加新夥伴,再跟大家介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