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要進入迪士尼樂園了(揮汗)

我們週日接近中午抵達迪士尼樂園,人真的好多喔



人多還不打緊,最煞風景的是只要需要排隊的,大概有八成都會遇到插隊。
這時!就要堅定的告訴他:請排隊!
神奇的是,這樣堅定的語氣還是會遇到一些臉皮厚到原子彈都打不過的人
嗯!沒關係,在心裡祝福他:大x後發現沒有衛生紙就好,不要影響自己和家人玩樂的心情~

從迪士尼巴士站(計程車站)下車後,需要走一段路才會到樂園門口。
期間會先經過這個迪士尼地鐵站,我覺得這個地鐵站很有哈利波特的fu(下次再述)



看到大門先別開心~要通過兩道關卡才能進入!

1.檢查:迪士尼樂園不能攜帶外食(少許飲料和麵包/餅乾還ok,麵/飯,這類可以吃"飽"的,都不行),而且檢查非常嚴格,是真的會請你一個個夾層打開來受檢的那種程度!如果不想在園區買飲料或貴森森的水,記得自備水壺或瓶子,園區內有飲水機。



2.門票:有分一日券和兩日券,一日券直接插卡後即可通關。
門票有多種圖案可以收藏,我們一行六人,好像只有米奇有重覆



兩日券就要注意了!除了要連續兩天使用,而且插卡時還需要驗指紋!
所以第一天使用哪張門票,第二天就要使用同一張,而且要用同一根指頭驗指紋。(小朋友不需驗指紋)



通關後。。。。。。。終於來到迪士尼的夢幻世界囉



因為接近中午,在飛機上只吃了難吃的早餐,所以我們先用餐!

美國小鎮大街上的麵包店有販售熱狗麵包、三明治等商品,飲料的部分有凍檸茶、奶茶、汽水或咖啡。印象中三明治有兩種口味,都蠻好吃的,凍檸茶則偏甜,但還算不錯。



小朋友們則是點了米奇窩夫(就是鬆餅啦),我才買完三明治,都還來不及拍照,就已經杯盤狼藉了。他們說還蠻好吃的!(是啊~不然也不會一口都不剩)



吃飽,就開始玩樂囉~

第一站來到明日世界的巴斯光年!!!



坐在台車上(遊戲設計是在宇宙),拿雷射槍攻擊敵人,一旁還有緊張刺激的音效,很有趣,很適合小男生!



接著,小姪子拉著我陪他玩太空山!!!!!
尬的~我一進去就後悔了。。。。。死命抓著暑假後升小三的姪子說:怎麼辦?!大姑姑好緊張
小姪子:大姑姑,如果你等一下很害怕的話,就大聲的叫,叫出來就不會怕了(真假?)
結果,車子一發動,小姪子馬上尖叫~我看到他那個模樣則是一直大笑。。。
好景不常,中後段真的很有雲霄飛車的感覺,我好怕啊!就跟著小姪子一起大叫
結束後出來,我腿都軟了坐在我們前面的家人說:你們兩個的尖叫聲實在太誇張了!應該燒聲了吧?!



這是我驚魂未定時和史迪仔的合照
小姪子看到時說:大姑姑,你幹嘛掐他脖子?



今年是香港迪士尼開園五週年,暑假期間還有Cars遊行表演



好帥喔~麥昆!!!



太帥氣了!再來一張(開在路上一定很瞎趴



麥昆要去哪裡呢???



麥昆和參與遊行表演的舞群會在睡公主城堡前表演,氣氛很嗨~辣妹腿很長(喂!)



接著,我們就從睡公主城堡進入幻想世界



當我們要抽小熊維尼歷險之旅的快速通關券時,工作人員說已經抽完了。好吧~反正我們是兩日券,明天再來囉!



但是看到可愛的販賣部一定要進去吹冷氣逛逛!



噢~怎麼有這麼可愛的米妮
大阿姨說我很適合戴這個米妮髮箍,但是妹妹連幫我拍照都覺得丟臉,一直催我快快快!哈哈哈~
妹OS:我姊怎麼了



逛完販賣部,遊行時間差不多快到囉~趕緊到城堡前面卡位!

See~看看我對面這位來自日本的捧油。。。。。。。我一個米妮髮箍算甚麼?!



嗨到最高點的迪士尼飛天巡遊~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