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到的阿鳳日記,就從我愛喝的果汁開始分享~

アボカドミルク(酪梨牛奶),有我小時候的回憶
每到酪梨盛產的季節,媽媽總是會將酪梨加煉乳打成果汁放冰箱,口渴了、有點餓了,就倒出一杯來喝~
這濃郁又香甜的滋味真是讓我一輩子都難忘!!!

同事幫我買的這家果汁店,賣的是水果加牛奶,不加水,不加糖的現打果汁。
這杯酪梨牛奶味道超香濃,就跟媽媽打的果汁一樣,很快就勾起我小時候站在廚房跟媽媽一起打果汁的回憶




一克拉的夢想,是我之前就想參觀的展覽!
上個週六趁颱風影響還不大的時候,趕緊去華山1914文創園區。



因為天氣悶熱,所以一到華山我就先買了春一枝的枝仔冰消暑
芒果口味的,美賣喔!另外,我大推釋迦口味,也超讚!
在現場購買門票有史背秀的唷
下午六點前購買兩張,送一隻小鼠公仔吊飾,下午六點後購買一張,送一隻公仔吊飾。
顏色無法選擇,是隨機贈送的,而且還有隱藏版的小鼠哩!!!



五位參展的藝術創作者:
五月天阿信 - 聽覺與視覺跨界創作者
聶永真 – 德國Red Dot與IF設計獎 & 金曲獎最佳專輯設計得主
王建揚 – 村上隆欽點攝影新人
不二良  -  第54屆威尼斯雙年展藝術新星
古又文 – 美國Gen Art國際服裝大賽『前衛時裝』大賞得主

大多數的人應該都是衝著這位先生來的吧?!
ㄎㄎ................咪兔而且我星期六要去看五月天演唱會耶!好嗨~



我之後會再發文分享這個展覽,先放兩張用阿鳳妹妹拍的照片給大家瞧瞧~





阿信和不二良的展覽在二樓,這一區不僅是靜態的展覽,還有配合音樂和投影互動,非常有趣!



還好,我去的這天人不是很多,所以可以盡情拍照!
喔~對了!這個展覽是可以拍照的,但是不可以使用閃光燈唷



展覽時間:2011/06/25~2011/09/18  10:00~21:00(週一~週日,無休)
還沒去參觀的朋友,動作快啊




這週上班時在公車上拍的街景。您說,這樣的天氣還能期待颱風假嗎起床上班卡實在!
這一兩年的颱風怎麼都一直往南台灣攻擊啊?唉.....南部的鄉親~辛苦了!(拍肩)




捧油Elaine,被我封為淘寶團長
感謝她無私的分享&任勞任怨地幫我們團購,我才能以漂亮的價格入手這些超口ㄞ的玩意兒

懶熊(台灣翻譯為拉拉熊)兄妹捲線器,價格我忘了,反正便宜到讓人覺得不買對不起它



這個捲線器捲起來的樣子真是可愛史了



阿鳳妹妹的新捧油~Macaron Kitty
六百元的質感,一百元不到的價格,而且是我愛的Macaron和Kitty合體,當然入手了



(因為不是我揪的團,我不想多增加別人負擔,所以。。。請勿託我購買嘿!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