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
已經四天沒說中文了>~< 但是一個人旅行,很舒服&自在~

昨天去深大寺,覺得那裡真的是世外桃源
是個讓人身心都獲得放鬆的好地方
也在這裡吃了名產~~そば
原本要吃一休庵,但是公休,所以吃斜對面的青木屋~
我吃了之後覺得之前在台灣,京都,甲子園吃的そば實在差太多了
這裡的そば超有嚼勁&還帶點蕎麥香

對了!!!這天買了一隻看起來很強,而且是@cosme評比第一名的眉筆
結帳後換算台幣才發現,要六百塊
在台灣都買兩百多&有時還有85折的INTEGRATE
這一支的$$抵三支(倒地~)

第一天不是說飯店的女性專屬樓層的房間有腳底按摩機嗎?
結果我發現我每天都把按摩力道往上升一級
還好有這台機器
讓我第一天買的休足時間無用武之處


10/12
今天睡到自然醒,接著前往湯島(天滿宮&旧岩崎庭園)
真不是我
要說~岩崎彌太郎!你這傢伙也有錢到太囂張了吧?!!
1896年
建造的洋房壁紙居然有貼金箔

再來,原本只想去神保町的某家老舗喫茶店 ,沒想到結帳時阿公級的老闆聽到我是台灣人,馬上問我怎麼知道這
裡&請店員幫我拍照
更讓我受寵若驚的是還請店員帶我去附近一家
跟他們有類似風格的咖非店!!!
(其實我想趕著去東京巨蛋,卻又
不好意思拒絕阿公,就跟著去了>///<)...
果然內
行人推薦有差,咖啡超棒!!!

最後~終於到東京巨蛋啦!!!!!
這是我今年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
可惜.................
沒看到藤川球兒
卻看
到十局下我小時候(?)的偶像--"高橋由伸"轟了一發三分的再見全壘打(大哭~~~)

至於很多人期待的帥哥.....
晚上從後樂園回來時有遇到一個型
男(我的菜!!!尖叫~)
還一起在池袋下車.....
我們一個左轉一個右轉.....













(以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