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如果樣樣都照旅遊書,未免太過無趣!所以我才喜歡自助&依照自己的喜愛去規劃,而且,偶爾順著當下的感覺走,期待有新的驚喜!天使のチョコリング,就是在這種情況下意外相遇的美食


來自愛知縣名古屋市的ANTIQUE,老闆田島信也さん20歲時在狹小的15坪空間創業,經歷三年不斷的改良後,在推出天使のチョコリング時一炮而紅,目前在日本已有22家分店!

我和大人氣的天使のチョコリング相遇,不是在銀座本店,而是在新宿0101百貨YOUNG館一樓的臨時攤位!



當時只是想到樓上的UNIQLO幫朋友找商品,沒想到都還沒進門就先被排隊人潮吸引住!
(附帶一提:這家UNIQLO好小,建議跳過)
看了一下....超大的麵包才賣¥525?!在東京能有這種好康,還不趕緊跟著大家排隊
店員交給我時,我愣了一下!哇~沉甸甸的哩賺到了!賺到了!
當下就打算當這幾天的早餐。結果沒想到份量大到我除了當早餐,晚上看電視嘴饞時還可以剝幾塊來吃



直徑大約18公分!看我手的比例尺就知道,尺寸相當驚人

外皮是類似酥皮濃湯上面那層酥皮,但是不油膩,而且麵包韌性十足,非常有嚼勁!



附上第二天吃早餐時的自拍
在日本的每天早上就是吃天使のチョコリング搭配不同的美肌飲料噢~可以每天都這樣嗎?!



因為太好吃,太涮嘴,所以打開後只拍了兩張照片,接下來我只顧著吃吃吃,根本沒想到要拍照


沒關係!這麼有名的店家和商品,隨便google一下都可以找到一拖拉庫的圖片!

以下照片來自Walkerplus

Heart Bread ANTIQUE 銀座本店櫃台後是一大面天使のチョコリング牆



店內還有拿著チョコリング的天使,好可愛喔!!!



天使のチョコリング,裡面長這樣~
有香酥的原味核桃,還有巧克力醬和未融化的巧克力顆粒參雜其中,所以口感非常有層次&豐富!



附設的餐廳也有由天使のチョコリング和冰淇淋組合而成的餐點,單點¥840,含飲料組合的套餐¥1360
除非你想要吃"氣氛",不然.......個人認為直接買一個¥525的天使のチョコリング,大碗又滿意
我的捧油Vivian去年在銀座本店品嚐過(Heart Bread ANTIQUE),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



天使のチョコリング在日本已經走紅多時,沒想到這次能在新宿街頭巧遇?!!我只能說~
啊~一切都是天意~一切都是命運~(是想參加老歌比賽嗎?

有機會到日本觀光的朋友,特別是在愛知縣一帶,可以就近品嘗這個絕妙的滋味喔!

ANTIQUE店舖簡介底加



明天推出~史上無敵超好吃的HARBS水果千層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