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抵達日本的第一天,確認飯店電器、網路與衛浴都正常後,背上輕便的包包前往新宿血拼囉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這樣,一卯起來逛街就忘了""

我以飛快的速度穿梭在新宿的LUMINE est、0101百貨、紀伊國屋書店、OS藥妝店、松本清藥妝店(要這樣趕場,怎麼有空肚子餓),把自己和兩個妹妹要採購的部分商品買齊後,再回到新宿東口的LUMINE est!因為~~~要來HARBS朝聖啦

晚上八點多,店內座無虛席!我在門口稍待幾分鐘後就剛好有位置,還真是幸運!

店內裝潢以木質櫥櫃和藤椅搭配,加上鵝黃色的燈光,整體看來很溫暖。
但!也因為這燈光,所以很難拍出餐點實際的顏色

HARBS最著名的就是水果千層派,所以來這裡當然要吃甜點啦!!!你看看~有這麼多選擇哩



雖然鹹食看來也很吸引人,還是決定把胃的空間留給甜點!
鹹食,回飯店後去Family(日本的全家便利商店)買炸雞回來嗑就好


最後選了十月一日開始販售的季節限定---洋梨派



並且選了一壺季節熱茶(¥750)



10月,是秋天,所以season's tea剛好是我喜愛的口味--marron

茶的口感很溫和,還有淡淡的香味,搭配甜點正好,不會太搶戲!
店員會詢問要檸檬或牛奶做搭配,我選擇了牛奶(栗子配檸檬不是很詭異嗎),果然!加了鮮奶後更香醇好喝!



當我喝茶的時候,看到旁邊的情侶點了Mille crepes,哇~~~也太正點了吧!好後悔點洋梨


以下部分照片是用阿鳳拍的,所以照片色澤不一,實際顏色沒有阿鳳拍的這麼鮮豔啦~

沒想到我到東京的第一天晚餐居然是HARBS?



看了上一張照片,有沒有覺得很奇怪?!仔細看一下我桌上的甜點。。。。。。

這,應該是HARBS的招牌---Mille crepes吧?!!!我的洋梨派咧?!!
(謎之音:你很煩耶!剛剛看別人的Mille crepes不是很羨慕嗎)



算了!不想計較這麼多(其實是改變心意想吃Mille crepes),所以趕緊拍照準備大快朵頤



最上層有我愛的栗子顆粒,接著是可麗餅皮和鮮奶油層層包裹著兩種不同品種的哈密瓜、奇異果、香蕉



都還沒吃,光是視覺就很享受了!特別是這麼大一顆千層派,讓我好猶豫該從哪開始下手



相了好久,本人非常沒氣質阿沙力的切下一大塊塞進嘴裡。。。。。。。。
尬的!!!怎麼會這麼好吃!簡單兩字形容:銷魂~差點要站起來扭屁股,轉圈圈了

別以為鮮奶油這麼多會很甜膩,實際上,鮮奶油濃郁香甜卻又不膩,而且入口即化,每一口都能吃到鮮甜的水果!

HARBS!!!什麼時候要來台灣開分店?!!!(吶喊))))




因為洋梨派(¥630)比Mille crepes(¥700)便宜,所以我結帳時有跟店員說(很老實),
沒想到店員反而嚇到&覺得不好意思,所以用洋梨派的價格幫我結帳,還頻頻道歉!

嗯!這麼誠懇,甜點又這麼好吃,下回必定再訪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