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銀座之後,我發現還好臨時刪掉一個行程(三菱一号館美術館。這次沒去的,下回列入優先造訪名單),不然~我一定無法在銀座中央通り體驗歩行者天国的悠閒


從東京Metro地下鐵銀座站B2出口出來,可以在附近看到這家店~天賞堂(TENSYODO)銀座本店。天賞堂是手錶、金屬加工、模型製造與販售的知名老店,我當然買不起店內的商品,會讓我注意到這家店是.........店門口角落的天使

是傳說中。。。。。愛神的箭



因為這天是日本的假日,附近人潮眾多,無法仔細拍下天使的面貌,總之~模樣相當可愛



繼續往阪急百貨銀座店走~在阪急百貨對面的Sony大樓,這天路過的人大多都拿起手機拍外牆....
因為今年本屋大賞第一名的小說-謎解きはディナーのあとで推理要在晚餐後),由富士電視台改編為電視連續劇,男女主角分別是櫻井翔北川景子,所以當時戲都還沒開播,就未演先轟動了



個人覺得Sony大樓有個地方非常有趣,有經過一定要來看看!
就是一樓(電梯旁)通往地下一樓(PLAZA GINZA)的這個樓梯



這是會發出光和聲音的樓梯~超酷的!!!
但是我想......PLAZA GINZA的店員每天聽這麼多次,應該快抓狂~哈哈!



銀座,有東京首屈一指的高級商店街,所以在此穿梭的名流貴婦也很多!
因此,當然少不了高檔的喫茶店

高檔洋菓子&和菓子專賣店:東京風月堂銀座本店



販售高檔水果的銀座千疋屋
一樓販售高檔水果,二樓和地下一樓則是附設的餐廳,B1販售西餐、輕食,二樓則販售各式甜點!
原本想進去嚐嚐高檔水果甜點,無奈~肚子裡還有兩塊蛋糕.....這就是一個人旅行的缺點:無法任意嚐鮮



Manneken這家店最有名的是格子鬆餅,分店很多(各店資訊
我剛吃完一份超級超值&好吃的下午茶(明天分享),所以只拍了張照就離開~



這就是上週阿鳳日記中分享的喵喵,後面那隻大喵咪真的超酷&英姿煥發哩



原本圍觀的人不多,但是當我拍完照轉身離開,才發現聚集了這麼多人



有發現大家都走在馬路上&都沒有半台車嗎(有啦!有娃娃車
沒錯!這裡就是中央通り的歩行者天国



美國知名品牌Abercrombie & Fitch在日本的第一家店就在銀座中央通り~
老實說,我剛開始經過時根本沒注意到這就是Abercrombie & Fitch,當時只覺得奇怪,這兩個男生穿的一模一樣還穿拖鞋站在門口幹嘛?後來發現是Abercrombie & Fitch,就進去瞧瞧了!
但是。。。一進門,室內非常暗,還有個裸上半身的猛男跟我打招呼我是到夜店了嗎?!
搭電梯時,還有位有歐美臉孔的電梯先生,搭配電音和濃郁的香水味,整間店的風格非常夜店!



傍晚的和光鐘樓
(銀座歩行者天国實施時間是每週六、日和假日,4月~9月的中午12點~18點,10月~3月的中午12點~17點,這段時間以外是可以通車的,所以要體驗歩行者天国,要注意一下時間喔)



店門口擺放鮮花和蘋果,這裡是???



是的!是蘋果專賣店的銀座店,這些鮮花和蘋果全是掉念賈柏斯的~
當下看到時覺得好感動喔!賈柏斯,你真的超強!可以讓不同族群的人為你的逝世而惋惜與感念!



伊東屋,著名的文具專賣店。銀座本店從B1到9樓,光是賣年曆的手帳記事本就可以擺滿一個樓層(5樓)!
其實販賣的東西大多在外面店家都可買到,只是他最方便的在於把所有商品集中在同一家店裡販售,一方面可以讓客人做不同商品的比較,也可以一次買齊所有想要的商品,所以採購時非常方便!



銀座也有車輛展示中心?
這裡是日産NISSAN GALLERY 銀座ギャラリー,位置就在和光鐘樓對面。
除了展示販售的車輛,有時還會有特別展示!



這位穿藍針織衫的阿公乘坐後一直摸著車子東看西看,看來相當滿意



旁邊則是一戶小家庭一起來乘坐電気自動車LEAF,小朋友相當興奮!



除了有實體的車子乘坐,一旁還有電腦的簡介。相信很多男生來到這裡都會沉迷!
所以啊~到銀座逛街時,把老公或男友丟在這裡就對了啦



晚上的和光鐘樓,像穿上閃亮的華麗外衣一般在黑夜中發亮
拍了這張照片,我就告別銀座,前往另一個夢幻的地點:東京鐵塔




明天分享~
聽見天使鐘聲的蒙布朗@銀座みゆき館(CAFE de GINZA MIYUKI・KAN 19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