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我到底在忙啥?整理阿鳳裡的照片時才發現照片好少喔


這是同事上次跟我分享的,猜的到是什麼嗎???








答案揭曉:阿鳳外接電池
充電時,把黃色虛線處的軟墊打開,就可以接上usb充電。要使用時把Kitty頭打開,接上阿鳳的屁屁就可以了!而且,還標榜有太陽能呢!!!看起來很古錐又實用齁?

但是啊~~~
同事試了兩次後跟我說:不好用!明明充了電,要長時間使用時發現根本"謀動桃"。
所以我就沒跟進購買了!

我在某家日本精品店看過標價1150,真的有夠誇張!同事在網拍買的價格比這便宜太多了!
重點是花1150買不持久的外接電池是要幹嘛?



初級的日文課課程已逐漸進入尾聲~

其實啊。。。我不是個用功的學生,單字和句型只記自己覺得有用的,也沒在準備檢定考,一直抱著十分輕鬆的態度在學習,反而因為沒啥壓力而覺得學習日文很自在。這樣到底是好還是不好咧?



這是上個月在日本買的超好用面膜!!!
右邊是因為梨花愛用而爆紅的盛田屋豆乳面膜。之前PChome還能買到,但是現在好像沒再進口了!
我在東急ハンズ(東急手創館)買的,¥1575,使用後皮膚好股溜
左邊這個肌美精台灣也買的到,只是~台隆手創館售價NT.350,我在新宿東口松本清以¥399購入



週日和幾位同學學弟妹相約吃飯,當然!聚餐的另個原因是幫陳小先提早慶生
親愛的陳小先~生日快樂!但是啊~孩子,賺錢有數,身體要顧啊!




前陣子日本棒球圈吵的沸沸揚揚的話題:到底要不要參加2012世界棒球大賽(WBC)???
日本職棒工會是決定不參加!因為~~拿到的$$$太少!

之所以會有這個反彈聲浪是因為WBC是美國大聯盟主導,但是贊助費用有六成來自日本企業,扣除必要費用後,美國拿走66%,獲得冠軍的日本隊卻只分到13%?!!!整個比例原則是不是非常有問題?

201.10.3這一期的週刊BASEBALL就是在探討該不該參賽(周刊裡頭對日本民眾做了問卷,有六成的人覺得要參加)。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買來看看。(11/3 08:40查了一下, 博客來剩最後一本



還有送兩張沒有增值空間的球員卡:達比修有和青木宣親
我好喜歡青木他老婆喔~實在太可愛了



該期的內容還有旅日選手-陽岱鋼的專訪



噗!很虛的一篇對不?所以我一開始就寫照片好少啊

好啦!明天明天~明天再來看遊記:湯島 天滿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