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東京]一人旅來到最後一篇啦這篇,我把一些比較難歸類的漏網之魚集結在一起寫。


以下是在飯店房間看電視時翻拍的:

中國人口快速成長&和國外貿易越來越頻繁,所以日本也開始流行學中国語。
某天,轉台時看到藤原紀香在節目上教中文耶!



10/10這天,山崎武司引退!
晚上的體育新聞也播了他穿樂天球衣的最後一個打席(代打)安打!



我覺得日本電視台很會抓細節的鏡頭!
例如山崎脫下樂天球衣的背影(還慢動作放映呢).....相信很多樂天球迷看了都想哭吧?!


嗚~這趟行程最大的殘念就是沒看到球児上場啦



因為是巨人的主場,轉播單位當然是巨人相關的電視台,所以會有一些在其他電視台看不到的細節,例如左下角這個投球分析。此外,巨人主場的轉播單位會多設一台攝影機專拍巨人球員在休息區的鏡頭,所以轉播時看到主場球員比例和次數就比其他球隊主場時多很多。
總之~就是人家球團母企業有錢可以這樣玩了



這是10/12我到現場的那一場比賽結果。
這一場輸球,等於進入季後賽的希望幾乎是破滅(除非第三名球隊後面的比賽都輸)



今年又輸的這麼難看,監督也總該負責了吧?!
所以隔天各大報都出現這個頭版:真弓解任!!



這是我上篇文章中提到的g.u.(池袋店)。切記!官網看到的衣服質料不一定如你想像,所以建議別買網拍啊!



某天晚餐吃我很喜愛的松屋
套餐:牛めし豚汁セット(540円),千萬別小看這份量,我可是飽到喉嚨



我喜愛的牛丼飯吃法,加入生雞蛋、大量的七味粉和沒拍到照的薑絲超級讚!!!



10/10晚上臨時加入的行程:東京鐵塔



可以購票到觀景台看夜景,但排隊的人實在太多,加上我自己認為在東京市區看夜景最好的位置是在六本木的Tokyo City View,所以就沒上去。



一定要親臨現場才知道這個東京著名的地標有多壯觀,加上周圍大樓不多比較不受燈光影響,所以東京鐵塔在夜晚看起來格外亮眼!



最後,就以東京鐵塔為今年的日本行劃下句點囉~

[東京]一人旅~挑戰成功明年見(咦?伏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