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有點感冒跡象,頭痛,頭暈,愛睏.....晚上好想翹課(啊!離題了)



我還真是不折不扣的天秤座!這髮夾明明在日本看過好幾次,偏偏一直猶豫不決最後沒帶走它。
這下好了~回台灣後朝思暮想最後經過兩天的努力,終於在網拍上覓得
可惜的是有一點小瑕疵活該!誰叫你在日本時不買




上週五去微風廣場的紀伊國屋書店,在櫃檯看到這個告示~
由於匯率的關係,11/21起,從日本進口的商品都要漲價了

嗯!我覺得還能接受啦!畢竟以目前匯率來看,11/21前販售的價格幾乎都比日本售價便宜。
同樣一本雜誌,大家可以去xx瘋比較一下,就會知道紀伊國屋有多善良




除了長期預定的Tigers,還趁著卡友日八折買了最新一期的週刊棒球。
川本三郎的新書-我愛過的那個時代,在日本早已出版,這次因為改編成電影,所以推出中文版。




這回週刊棒球其中一個議題是討論日本職棒球員轉戰大聯盟,還引用ESPN選出今年移籍市場的實力(熱門)選手TOP50。

其中,日本選手以達比修有名次最高(3),台灣的旅日投手陳偉殷排名19,我愛的藤川球児排名45(但他已宣布明年殘留阪神,後年如果身體狀況沒問題,應該百分之百會挑戰大聯盟了),這幾天傳出不倫戀嚇壞一大票人的岩隈久志排名48,阪神美國籍外野手MURTON排名49,大家耳熟能詳的王建民排名50。



週五的晚餐&看新書

我覺得自己是皺著眉看這本書!呼~有點沉重。。。但!那年代也真的太熱血了!
喜愛村上春樹的朋友,建議看看川本三郎的書,因為兩人不僅相知相惜,所寫的作品的年代背景也都很相似,可以從對方的小說中找出另一人某本書的脈絡,這實在太有趣了




週日到台中參加朋友訂婚宴
可愛的美眉和她愛耍寶的老公,婚紗照果然很不一樣,



然後上菜時,第一道菜有嚇到我台中的喜宴第一道菜都是一人一顆鮑魚喔?!!!




第一次遇到喝喜酒還有書可以拿

這是新人的創意~把答案放在前兩段成長與交往影片中,最後出了五道題目,知道答案的人要CALL IN到指定手機門號,並且答對,就可以獲得跟答案相關的獎品!
拜有認真看影片&之前聽新娘子說過之賜,我CALL IN成功而且答對新郎阿公是吊橋達人,結果~得到新郎爸爸執筆的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