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我對美小舖(Mei cafe)的印象是:有很多Kitty的日式精品店

後來一樣是販售日系精品的小Q學姊推薦他們家的咖啡,我才知道除了日式商品,還有下午茶啊
上次回嘉義,表妹也推薦美小舖,所以就和妹妹一起前往囉


美小舖位於住商大樓一樓,門口的木板牆周圍種植不少綠色植物,搭配薄荷綠的屋簷,很有朝氣



走上階梯,右邊櫥窗內有各式可愛的玩偶正在跟你說:Hi~
左邊的窗戶依稀可見店內咖啡館溫馨的燈光



按下自動門後,映入眼簾的是許多可愛的日本商品,從小女孩的髮飾、帽子,各種包包、皮夾、文具、玩偶、餅乾、糖果,到精緻的日式碗盤通通都有!
相信很多女孩到了這裡都會發出:哇~的讚嘆聲



販售日式精品的區域不大,商品區的左方和後方都是咖啡店的座位區。


左方有兩張四人桌和一張靠窗的兩人桌,因為靠窗加上旁邊有一大面玻璃的關係,燈光比較明亮!
店家還很貼心的利用矮牆做區隔,所以用餐空間不僅寬敞而且比較不容易受打擾



這就是剛才在門外看到的燈光,燈罩是紙雕的設計,既典雅又浪漫



這個區域還有一個木質書櫃,精製小巧的模樣和牆面上充滿鄉村風的壁紙很搭



鵝黃色燈光照耀的地方是~充滿鄉村風情的洗手間,這個壁紙實在太美啦



洗手間旁邊還有販售居家香氛用品和漂亮的紙巾



商品區後方的座位分為兩類,一邊有鄉村風又有童趣



店家很有巧思地利用相連的木櫃當座椅,刷白的牆面搭配花朵、蕾絲的鄉村風格,真是再適合不過了!



布簾上還藏著一隻小法國兔,超可愛啦~~~



最底部是廚房,餐點都是在這裡現做的唷



另一邊,就是我們這天坐的四人座區域啦
兩旁有矮牆圍住,算是個半開放的小包廂,所以在這裡聊天有種講悄悄話的感覺哩



處處都可看到店家在佈置上的用心,連小細節都不放過呢
左下角就是我們那天用餐的座位(希望我妹看到這張照片不會打我



回到餐桌上~杯墊也是店家特製的呢



Menu



有創業至今堅持不變的經典美味點心,還有各種三明治



可以任意搭配組成套餐,價格還蠻實惠的



飲品的選擇就更多啦









來看看我們吃了些什麼~

表妹點的起司火腿三明治

因為表妹不敢吃美乃滋,所以店家把美乃滋另外用碟子裝,店員還跟我們強調,這美乃滋是日本進口的,味道跟一般的不太一樣!我嚐了一口,嗯!真的比較香醇而且沒有腥味呢!



外貌比較普通,但是食材蠻新鮮的,還算不錯!



大妹點的熱水果茶

有些店家貪圖上餐快速與製作簡便,採用水果茶包沖泡後直接加入新鮮水果或水果罐頭,這麼一來~味道根本就淡如水啊但是~Mei cafe的水果茶讓我們三人一喝都直說好喝!看的出來是有花時間熬製,味道才會如此濃郁



我點的冰磚拿鐵咖啡

把濃縮咖啡製成冰塊,送上桌時再倒入牛奶,就成為一杯視覺享受的拿鐵咖啡啦~
而且到最後一口都還能嚐到香濃的咖啡味,真棒
後面是表妹點的冰拿鐵,我忘了拍獨照啦



好看又好吃的Kitty鬆餅
我看到這一盤,一直嚷著下回要帶乾女兒波波來吃這個可愛到犯規的Kitty鬆餅



鬆餅很紮實,不會過軟或太硬,口感很好!
我們點蜂蜜口味,鬆餅沾著蜂蜜吃,又是另一種甜蜜的滋味



ㄎㄎ........之前PO過的這張照片,就是在Mei cafe吃鬆餅時拍的啦



很開心!這種適合喝茶聊天的店家在嘉義越來越多了,以後回去就不無聊啦



嘉義市維新路129號(維新牙科旁<Mei cafe招牌太秀氣了,不小心就會錯過
05-2777586
10:30~2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