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回嘉義的週日睡到自然醒,隨口問了大妹哪裡有Brunch?妹妹推薦了48Home


48Home是由有六十年歷史的檜木木屋改建,搭配一旁高聳的綠樹,給人沉靜古樸的感覺



店家保留木屋原始的水洗石地板



戶外營造鄉村庭園風格



另一邊則加上木質地板,成了戶外用餐區



一進門,左邊有擺放各式雜誌的書櫃



店內有濃厚的鄉村風裝飾及彩繪,老闆娘也有在店內開DIY彩繪課程喔!

最底部是半開放式的廚房與櫃台



櫃台的左邊。。。。。猜猜看這是哪?



呵呵~連洗手間的佈置都很用心呢



鄉村風好像都少不了裁縫車?這種裁縫車我家也有耶



因為大片窗戶引進天然的光線,所以室內採光很好



有歷史的木造樓梯



木造樓梯、復古皮沙發、鵝黃色燈光、牆面上的彩繪,整體感覺好溫暖喔



如果在門邊擺棵耶誕樹,一定很有氣氛 



我們這天坐這個位置,採光真的很棒!好喜歡木質傢俱給人沉穩溫暖的感覺



Menu

點餐是半自助式的,用蠟筆勾選餐點後,自行到櫃檯結帳



Brunch供應時間是8:30 - 13:30

不知道是不是習慣了台北多數餐廳Brunch供應時間(?)我覺得供餐時間有點短。



Brunch套餐均一價:150元,含主廚濃湯和飲品,價格很實惠



胃口較小的朋友,可選擇土司三明治、丹麥千層、厚片土司,也都含主廚濃湯和飲品喔!



各式飲品





餐點部分:

主廚濃湯,賣相還不錯!



有嚐到洋蔥的香甜,還有蘑菇、火腿、玉米這些新鮮食材,整體來說還ok!



妹妹點的德式套餐



麵包烤的很香酥,蛋捲看來也不會太油



印象中。。。。。蛋捲裡有起司(?)是吧?妹!



脆薯,意外的酥脆可口而且不會太油



沙拉,各式蔬菜都很新鮮,顏色也很漂亮,搭配優格醬汁還蠻清爽的



妹妹的焦糖奶茶(我妹說焦糖味不足,如果不另外加糖,覺得沒啥味道)



我點的法式套餐



法式蛋捲裡有洋蔥、火腿、起司。蛋捲煎的蠻軟嫩的,但是我覺得調味有點淡。



我套餐加價點了水果茶,一旁小罐子裡裝的是店家熬製的果糖。
這水果茶,味道不是很濃郁,還好加了果糖後味道有比較好



後來妹妹男友也來用餐(午餐),所以點了日式套餐



他說炸豬排外皮有點硬,口味還算可以,但是感覺不像早餐



整體來說,48Home店內氛圍很棒,餐點價格也很平實。
但是部分料理調味有些保守,我覺得是可惜之處!下回~再來試試下午茶吧


名片夾是史努比耶!應該也是老闆娘手作的吧?



嘉義市融和街48號/05-2777422
二 ~ 五: 8:30 - 18:00/六~ 日: 8:30 - 19:30
每人低消100元,免費wi-fi



融和街在哪?

民族路上,聖保羅烘焙花園旁就是融和街,48Home在聖保羅的另一邊唷!
對嘉義比較熟悉的朋友~48Home就在來來麵包店後面的巷子啦!



48Home隱身在知名度不高的巷子裡,開車的話,停車不是很方便。
建議停在民國路和民族路交叉口的大廣場(來來麵包店前面)再步行前往(約三至五分鐘)

創作者介紹

Maggie~La Vie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dearme10
  • 這個價錢真的很實惠耶
    是說嘉義的東西真的都不貴
    現在要去哪裡找10-15圓的貢丸湯阿


    Elaine
  • 對啊!<br />
    滷肉飯30,雞肉飯35<br />
    真的是一個五十元銅板就能飽足一餐

    maggie032533 於 2012/02/15 11:55 回覆

  • dearme10
  • 哪有可能滷肉飯30
    我去吃的20圓的
  • 哈哈~因為我會嘉義不吃滷肉飯只吃雞肉飯<br />
    所以是亂猜的價格啦<br />
    想說雞肉飯35<br />
    滷肉飯應該便宜一些些:p<br />
    <br />
    你回嘉義都吃哪家滷肉飯??

    maggie032533 於 2012/02/15 11:55 回覆

  • dearme10
  • 我都是阿姨帶我去亂吃的耶
    可是真的沒吃過一碗超過20圓的
    什麼都好便宜喔
    刨冰也是一碗25而已
    而且好多料喔~
  • 對啊!什麼都是料好實在啦!ㄎㄎ。。。

    maggie032533 於 2012/02/15 11:55 回覆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