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支持的阪神虎沒能來參加亞洲職棒大賽(只拿到第四名,真該打屁股),但是對於來參賽的軟銀球員也有些許了解,加上門票很便宜(內野劃位一千,內野自由席五百),所以週日就前往桃園球場看亞洲職棒大賽的日澳戰



因為我買內野自由席的位置,所以搭第一班接駁車到球場搶座位!
而且還帶了阪神圍巾和加油棒來幫軟銀鷹加油



和朋友會合後,為了能避開網子拍到畫面,所以我們選擇坐在一樓的第二層看台。
賽前則是跑到最前排卡位近拍軟銀球員



原本我拍照目標跟大多球迷一樣都是游擊手-川崎宗則,但!沒想到~~~
三壘手-松田宣浩,邊練習邊對球迷微笑放電,我,就中箭了

就是左上方這個笑容啦!!!
我原本只是想拍他的全身照,沒想到他居然對著我笑,我就愣住了,等回過神,他已經轉向別處
之後,我的視線就移不開。。。。。決定了!2013年球児去美國後我就要暫時轉移目標



這天休息的主力捕手--細川亨。我對他比較熟,因為除了阪神,我比較常看西武的比賽



川崎來了!!!

細川:你謀歹紀,來!站這裡!(設計對白)



川崎和大場的動作會不會太好笑



為什麼我偏偏挑到川崎宗則沒先發,最後也沒上場的這一戰

在場邊看隊友練習的樣子,很有教練架勢耶!而且他一出現,大概有八成的相機都追著他!



第一次近距離看軟銀球員熱身練習,覺得球隊的氣氛非常好!
十月在東京巨蛋看阪神熱身時,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壓力的關係,球員都好嚴肅喔。




而且,川崎儼然就是球隊的領袖啊



ㄜ.....撿球一定要小碎步嗎



目標再度回到松田



軟銀新秀,今年才20歲的內野手-今宮,游擊的守備移動速度很快,難怪被喻為川崎宗則接班人!



捕手的高飛球守備練習時,教練意外打了一個超級無敵高的球,所有球員都驚呼!




練習結束,這位小姐的目光還是繼續追著松田



守備練習結束,電子看板就公布今天先發球員名單



大驚喜!!!!!王貞治





依然帥氣的秋山監督!來個後空翻吧(這是中年人的身材嗎?怎麼這麼會保養啊~~)



秋山監督&先發前五棒-本多,今宮,松田,內川,長谷川




福岡軟體銀行鷹應援團(ptt的軟銀鷹版這幾天也有不少球迷加入日本加油團陣容)
穿綠色衣服拿小號的那位女生超強的,帶頭喊口號時中氣十足,還能馬上吹奏小號,中氣十足!




 先發投手-岩嵜翔



ㄎㄎ。。。就算距離很遠,還是拉長鏡頭拍不停啊!請繼續加油~等我去福岡看你嘿



滿壘!下一棒是在日職兩個聯盟都拿到打擊王的-內川聖一



果然~輕輕鬆鬆又是一壘安打,送回兩分(下巴真的好搶戲



Av.0.556,是內川聖一當時的打擊率!!!



松田,這。。。。。。是暗號?







因為陽耀勳上場,台灣球迷開始用中華職棒的加油方式喊口號,好像有點嚇到松田



這天的終結者是第一場對統一時表現不佳的大場翔太,2008年的大学生・社会人第一指名



動作有點像.....松坂大輔(?)



比賽結束 4:0



勝利!!!



單場MVP-內川聖一



拿到MVP後很開心的跟看台上的球迷揮手



今年的棒球季就在亞洲職棒大賽冠軍產生後,劃下句點了!
這段期間,不常看日職的朋友都唉唉叫說只要有日職球隊,比賽時間就拉好長!
噗!多看幾場就習慣了啦 我都是看阪神的比賽磨練耐心啊 



最後,要來說一下我的心裡話~

為什麼許久不寫棒球文?

其實不是我大多數朋友不愛看,反正我寫部落格是寫興趣的,不會在意人氣高低,而且我對於自己喜愛的東西絕不會因為他人言語而有所影響(相當任性就對了

少寫棒球文的原因在於網路上自負而且不包容別人看法的球迷實在太多,我不想浪費生命爭論。

或許你很懂日文,或許你看日職很久,或許你知道很多所謂的「內幕」,那~又怎樣?(攤手)

如果棒球可以單純到你認為怎樣就是怎樣,那麼你也未免太小看棒球之神了吧?

此外,我實在很不喜歡那種自恃甚高的「球迷(球評)」!

太過尖銳的用語或許是你想凸顯自己的見解有多優秀,但!請懂得尊重他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