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看到米果說她日檢沒考過二、三、四級,直接考過一級後,我在FB寫下這段話:

米果說她日檢沒考過二、三、四級,直接考過一級(驚!(◎_◎;)..印象中Bonny也是如此?)
這讓我想起今年初對自己的期許:「日本一人旅+日檢三級!
結果咧?只完成日本一人旅,日檢居然在報名前一天縮手!好懦弱啊^^; 
好!週四趁紀伊國屋會員日8折,要來採購書籍後用功K書,明年直接挑戰........二級(噗!弱掉了)
請大家鞭策我_φ(・_・


學日文已經兩年了,因為沒考檢定,所以對自己目前的程度實在(淺)不可測!
既然已在FB發下豪語,如果沒做到豈不糗大了?!(那為什麼要挖洞給自己跳
所以就趁著棒球季結束比較輕鬆的時候來用功一下(球員休息,你跟著輕鬆啥



上週日文課又到了課程中段的時間,每到這堂課老師都會準備影片和歌曲來教學,這次看的是電影喔!書道ガールズ!私たちの甲子園(中文翻譯:書道女孩!我們的甲子園)

非常熱血而且有歡笑,有淚水的溫馨喜劇電影,大家有興趣可以看看。



看完影片,老師還準備書法道具給大家體驗!
不僅是要用毛筆寫日文,還要自己編五七五日文俳句啊
我俳句編太爛不敢獻醜,只拍自己的日文名字留念(這就不醜?





同事揪團買美國無籽葡萄,聽到一包才一百元,我就跟著買了(.......阿桑
前一天下午訂,很快速的隔天就到貨!當天下午洗了一小杯當下午茶,哇~好甜好好吃





週日中午,日文老師約了她授課的其中三個班到金華街布查花園法式餐廳聚餐

我點老師推薦的前菜:煙燻挪威鮭魚,主菜:頂級紐西蘭菲力牛排佐松菇汁,果然很讚!!!
建議大家選擇午餐時段,比較划算唷





前幾天看到米果在噗浪上說她家附近的小7有賣菜?!
沒想到昨晚我也在我家巷口小7的開放式冷藏架上看到這一幕。。。。。。。。
看這些菜色,小7是要進攻單身者的火鍋市場是嗎?





昨晚在軟銀ホークス広報推特上看到的~
長野,這樣雙手緊握松田。。。。。。。。。。桿結有點怪怪的

(照片來源:http://twitter.com/#!/kohoshino/media/slideshow?url=http%3A%2F%2Ftwitpic.com%2F7p6zue




又到了每個月固定前往
Julia美甲沙龍做光療美甲的時間

原本打算做某個樣式,但是看到Julia從日本帶回來這個可愛的聖誕節鈴噹貼紙馬上就變心
翻了一下雜誌後和Apple討論,就決定這個月來點雪國風應景



メリークリスマス
是不是很有聖誕節的節慶氣氛 我超滿意



這個由雜誌修改的樣式其實有點費工,因為漸層要做得好看需要時間與細心,然後加上銀粉點綴、鈴噹與雪花貼紙夾心、小鑽裝飾,一點都馬虎不得!實在太感謝Apple啦




推薦:這個月指定Julia老師,有三款樣式特價唷!這三款樣式各有不同風格而且非常划算!
因為Julia是Calgel講師,原本指定她服務要另外加價哩更多本月優惠可以參考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