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的阿鳳日記有參與到知名電視節目的外景喔



上週四在紀伊國屋書店買了這本Ting(她是部落客也是日文老師)推薦過的日本語文型辞書




辞書,就類似於我們說的字典,只是這個
適時適所是把單字的文法按照五十音整理出來,有中英文雙翻譯,並且標註是能力檢定幾級的範圍,對於準備考試來說還蠻方便的

既然是字典,當然。。。。。。。就是這麼厚



結帳後發現這本書!我還以為是V老師寫的,馬上私噗給她
翻閱了一下,嗯~我覺得國文老師寫的會更精彩&更大賣
對東京甜點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看,但!大部分的內容V都寫過文章分享囉




最近中午好常去赤坂拉麵!
一方面是天氣冷,想吃熱呼呼的拉麵,另一方面是明年(下個月)就不在現在這個辦公室上班了
所以盡可能好好享用這幾個辦公室附近自己喜愛的午餐你看!拉麵就是要配半熟蛋啊!!!



上個星期六是和乾女兒波波的約會日
結果在信義區巧遇高中好友小丁夫妻和他們的寶
貝兒子,我們就一起逛街吃飯!
用完午餐還一起到Arrow Tree喝下午茶。沒想到才剛吃完蛋糕就遇到食尚玩家來店裡拍攝

蕃茄兄弟說波波好可
愛,要攝影師拍她。但!這妞兒馬上臭臉......
我事後問她為什麼生氣?她皺眉回答:燈太亮了啦當不成芦田愛菜第二了啦
回家跟表妹說,表妹回我:啊~怎麼不是噗攏共!。。。這兩母女的回答都讓我大笑

據說波波後來對那天去了哪&看到蕃茄兄弟通通沒印象,唯一有印象的是:蛋糕!(她剛吃完午餐還能吃掉半個草莓塔,強!)店長知道應該很感動



小丁同學有受訪喔
希望我沒入鏡,不然第一次上電視居然是帶著小孩,實在太窘了
也希望我和小丁老公搶帳單的那一幕沒被拍到(我們這桌剛好是番茄兄弟那桌的背景




送波波回家後,又回到信義區看電影!

這天看的是兩位帥哥(妻夫木聰、松山研一)主演的電影:革命青春
是的!就是我上次在阿鳳日記-38中看的那本書《我愛過的那個時代》電影版

結果啊~哈!19:05在鬧區放映的電影,全場觀眾人數:6名
難怪購票時小姐笑著問我:想坐哪個位置?......最後,她給我正中間的王位
看兩大帥哥同台飆戲真的很過癮耶!明天來寫個觀後感跟大家分享唷



看完電影驚覺自己還沒吃晚餐!就帶著鹹酥雞和水果酒回家了(ㄜ。。。太不知死活了!)
吃鹹酥雞喝水果酒看男女糾察隊還真是一大享受啊


(未成年請勿飲酒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目前在台灣販售的鞋子能讓我一買再買的,應該只有Melissa!價格合理又好穿

記得我五月份買的Melissa Mel立體蝴蝶結香香鞋嗎?它。。。。。上上個月壞掉了!!!
因為我幾乎整個夏天都穿著它,沒想到後跟接縫處就這麼被我操壞了

去了幾個Melissa專櫃都看不到它的蹤影,加上最近實在太常下雨,所以買了一雙新鞋!

這個Melissa娃娃鞋有兩種樣式,一個是絨布款(中間鐵片是金色的,整體來說也比較華麗)。
雖然小姐說這個絨布有特殊處理所以不怕水,但是我為了可以四季都穿(貪小便宜),還是挑了塑膠款。



綠的我看不習慣,黑的又覺得很普通,最後挑了霧面的紫色。巧合的是,昨天買褲襪時居然也買到一樣的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