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紀越大越膽小的我,從來沒想過要進電影院看『鬼片』。。。

看似驚悚的片名《鬼壓床了沒》,保有三谷幸喜導演的爆笑風格,看完電影我只能說:我著了魔!
我居然可以因為電影裡的笑點拋下矜持在電影院大笑並且跺腳、拍手


ステキな金縛り』,台灣翻譯片名《鬼壓床了沒》,今年10/29在日本上映,首週就創下百萬人次觀賞紀錄!加上我在FB上說要去看『ステキな金縛り』特映會,在日本工作的網友馬上留言:

ちょーおすすめ!面白かったし、笑いが止まらなかった!(超推薦!很有趣、笑不停!)
讓我更加期待啊


12/18早上10點,前往國賓長春影城參加日本喜劇鬼才導演-三谷幸喜,來台唯一電影放映+見面握手會。

當天上午9點半開始劃位,我有點睡過頭,所以9:45左右到現場,只剩最邊邊的位置。後來選擇第二排走道旁的座位,雖然太近看電影有點不舒服,但至少不用一直歪著頭,而且電影播放完畢的導演見面會也離導演近一些



劃完位,還拿到見面會特別加贈的電影小海報

先來說一下這齣電影有多少大咖演員:西田敏行、深津繪里、竹內結子、阿部寬、中井貴一、深田恭子、草彅剛、唐澤壽明、筱原涼子、佐藤浩市、淺野忠信、小林隆、小日向文世、市村正親........,這是多少部日劇男女主角陣容啊?!



要說三谷幸喜導演的作品有多迷人,我想,阿飛寫的這段文字最貼切!

如果你覺得自己的生活太無趣了,如果你很久沒有放聲大笑了,那你有機會應該試著一次走進戲院看看三谷幸喜的電影,走進這傢伙的世界裡,你會被某個鏡頭、某段對白搞到忘情大笑,你也會被他躲在下個畫面的梗逗得跟全場觀眾一同鼓掌叫好,然後跟著他的劇情發展弄得眼眶含淚,一直到電影結束你會帶著滿溢的感動與幸福離開三谷幸喜的世界。
(原文來自:阿飛不會飛

老實說,這部電影吸引我的主因是女主角深津繪里!(部落格的老朋友都知道我很愛她
看完電影,讓我對她更加著迷!每個動作和表情都很引人入勝,容易跟著她大笑、也很輕易隨著她落淚。
此外,竹內結子在劇中的演出和她之前的角色有很大的落差,實在太令人驚艷!
還有!阿部寬,快撕下你的面具!你根本就是諧星底的啊~~~~~
當然,飾演幽靈的西田敏行演技爐火純青,導演還稱讚他會自己加台詞增加笑果呢!

除了電影夠精采,三谷幸喜導演親自填詞的電影主題曲《Once in a blue moon》也令人印象深刻!
對了!提醒大家~電影放映完畢別急著離開,後面還有梗啊!!!!!

看完這部電影,當天晚上馬上在博客來購買導演執導的前兩部電影(魔幻時刻+有頂天大飯店)套裝DVD。天啊~居然才賣179元?!!!就算分開買,一部也才99元啊!



看完電影,接下來是見面會時間~

如果我不說,大多數的朋友可能會問:幹嘛放大叔照片???
他,就是日本喜劇鬼才導演-三谷幸喜

別看他外表嚴肅,見面會時可是妙語如珠!
不論是一開始打招呼或是之後面對觀眾提問,每句話都讓人以為在看日本搞笑節目

有位觀眾用日文發問但是太緊張一直結巴,導演回問題前說:這是我第一次遇到這麼緊張的觀眾
這位觀眾問:為何導演的電影都可以聚集這麼多大牌演員?
導演:因為他們都說一定要演我的電影,就讓
他們來了,不是我去找的!.....好真性情,太GJ了!
觀眾:為什麼喜歡寫喜劇劇本?
導演:因為全世界的人對喜劇的笑點一樣。例如我們去動物園看到猴子會想笑,是因為他跟我們長得像,看到蛇不會笑,是因為他跟我們長得不一樣。.....這比喻也太妙了!
觀眾:導演似乎喜歡為演員量身訂做劇本,這次也是嗎?
導演:對!我一開始就想讓西田敏行演幽靈,所以才寫這部電影劇本。.....哪來的靈感讓他演幽靈啊?!
觀眾:台灣對於飾演過世的人有給紅包的習俗,日本有這樣的習俗嗎?
導演:我是把錢直接轉到西田敏行的銀行帳戶。.....為什麼導演回答很認真,卻讓人覺得很爆笑?!



台灣電影代理商請一位命理老師到場幫導演卜卦。。。。。。
結果是,導演未來的作品會像雷聲一樣令全世界的人感到震驚



命理老師還送上幸運物給導演。

最後,導演告訴大家,剛才電影放映時他有觀察大家的反應,沒想到笑聲和反應比日本激烈!讓他覺得很開心,希望下次的作品也能再到台灣來放映。(這是一定要的啊!!!)



導演到台灣宣傳電影的日本媒體報導文章:
http://news.walkerplus.com/2011/1219/9/


如果覺得我上週推薦的電影《革命青春》太過沉重,那~就趕快加入三谷幸喜電影的大爆笑陣容吧!
我都想再進電影院大笑&大哭幾次了呢

電影將於12/30正式上映,建議大家先到博客來購票:
預售票每張200元,歡慶跨年雙人套票2張300元(2011/12/30-2012/1/1,只限台北和高雄),超優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