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歡樂的耶誕節,大家有去哪遊玩嗎?

我連續兩個晚上都到隔天清晨兩點多才睡,所以週日這天完全就是放任自己睡到自然醒!
這個自然醒一醒來,已經過了中午。。。接著又繼續賴床,直到下午三點才出門覓食

喜歡吃美食又怕踩地雷的我有時還蠻了無新意的!所以~又到微風廣場的Afternoon Tea囉



溫泉蛋鮮蔬肉醬燉飯

這是燉飯類的新菜色,配色很漂亮!一送上桌,濃郁的起司粉香氣撲鼻而來


跟其他燉飯一樣,盤子裡會有一些淋上油醋醬的生菜和清爽的馬鈴薯沙拉


燉飯原本味道比較清淡,搭配稍微有辣度的肉醬入口,味覺都甦醒了


我很愛這種半熟蛋,把蛋黃混入燉飯裡的這一幕,看得我食慾大開!!!
溫泉蛋中和了肉醬的辣味,會讓燉飯變得比較溫和,整體來說是充滿驚喜的菜色


耶誕玫瑰蘋果茶

如果你覺得我的口味跟你相近,如果你有喝過Arrow Tree薔薇系列或蘋果香味紅茶。。。
要點這壺茶之前,我可以給六個字:再考慮一下吧

是!耶誕玫瑰蘋果茶真的有玫瑰香和蘋果香,但是紅茶一入喉,完全沒有甘醇味!
如果沒有旁邊那一小壺溫熱的牛奶,我可能喝不了一杯吧
是其他品牌紅茶太差還是被Arrow Tree的紅茶養刁了?怎麼我現在對於紅茶或果茶這麼挑?!


香蕉奇異果蛋糕卷

因為曾經在Afternoon Tea踩過地雷蛋糕,所以現在幾乎只敢點最經典的香蕉奇異果蛋糕卷。
蛋糕濕潤,奶油裡的碎核桃增加了核果香,奇異果和香蕉夠鮮甜且搭配得宜,是我覺得台灣Afternoon Tea最有水準的一道甜點



後記:

不知道是換了新的服務生還是假日人潮較多的關係,我昨天這個耶誕餐吃到有點怒

燉飯送上來不久,我才吃了大概三分之一吧,就來問我要不要上飲料和蛋糕?

這是我在台灣Afternoon Tea用餐這麼多次,第一次遇到的狀況!
如果甜點和飲料要跟主餐一起上,點餐時不是就會問了嗎?怎麼會在我用主餐時詢問呢?

好~再來!
因為邊吃邊看雜誌的關係,所以用餐速度有比較慢一點,約莫過了十至十五分鐘,我吃了一半,
同一位服務生又來問我:需要送飲料和蛋糕了嗎?

這是怎麼回事?!我知道用餐時間限時兩小時,但是你有必要重覆問我嗎?!!!

所以我口氣不好的回答:不需要!

如果我用餐超過兩小時,蛋糕我可以外帶,飲料我可以不要喝,但是可以不要這樣催我嗎?
或許你是好意,但是一連問了兩次,會讓我不禁懷疑是不是在趕客人
我知道你幫客人添加白開水跑很勤,但是!要問甜點飲料何時上桌時,也該注意碗盤裡主餐的份量吧?

收了我一成服務費,卻是這種服務品質,真的讓人很想翻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