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的阿鳳日記超級歡樂


第一次認識五月天,是大學時暑假某一天在客廳看電視的時候。瘋狂世界的MV裡,五個年紀跟我相仿的大男孩,那種清新又可愛的風格與唱腔,馬上擄獲我的少女心(咦?)

看過幾場五月天演唱會?老實說我記不得了,因為每次看完,留在心裡的只有滿滿的元氣與感動!

記得最遠一次是衝到高雄市立體育場,和大學時期的好姊妹倆人擠在搖滾區狂跳與尖叫!
當時的我們都處於失戀期,聽著五月天的歌曲,握住彼此的手說一定要找下一次的幸福!
媽呀~回想起來又是一陣雞皮疙瘩與淚水夾雜!(突然想唱:我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

以前看五月天演唱會要熬夜排隊,只為了搶到貼近舞台,能看清楚阿信的臉的好位置!
現在看五月天演唱會要有貴人運,只為了拿到一張門票,能看到十二年前自己的樣子!

好多好多的回憶,都在阿信的歌聲中回來了
一搭上諾亞方舟,淚水在阿信的歌聲中掉了

看完演唱會,我上傳這張照片到FB時寫:

好幸福,成為五月天的歌迷!
好幸運,乘坐第一班諾亞方舟!
有買到船票的朋友,請期待這艘船上滿滿的感動與驚喜!
我在可愛動物區-貝爾熊,唱著嗨歌扯破喉嚨、聽著抒情歌紅了眼眶。
阿信.....你帥炸了Chu~♪(´ε` )

(謝謝Suzan學妹幫我搶到這份美好的回憶)



我家附近的府中捷運站最近好熱鬧!

前年在新竹尖石鄉薰衣草森林看到的麋鹿、雪橇、雪人、薑餅人通通都在這裡出現了!
白天拍比較清楚,晚上拍比較有fu,就看大家如何抉擇囉

這個裝置藝術只會擺放到明天-12/29,有興趣的朋友快去看看吧!


耶誕夜這天下午原本想去StayReal Café看蜷川実花 X 阿信影像書寫真展,沒想到人龍排了半條巷子這麼長!反正展覽到明年1/29,再找個平常日休假去看看好了。(V,連續吃兩家應該不成問題吧?!你萊卡胃



沒能在StayReal Café吃到好吃的鬆餅,剛好那天晚上要去信義區參加活動,就到Arrow Tree解饞
Arrow Tree果香紅茶+草莓巧克力蛋糕卷=絕配



大家~我不笑時只是臉看起來比較臭而已,並不會咬人
連三次被素未謀面的網友留言說:我今天(那天)在Arrow Tree看到你耶!<我已經很少去了啊!驚!>所以下次在其他地方遇到我也可以來打招呼沒關係


耶誕夜在信義公民會館的好丘參加Punch Party

什麼是Punch Party?
Since 2007.12.01
由數位文化協會所發起舉辦的定期網路聚會,廣邀在部落格上書寫的bloggers上台分享不設限的主題,講員上台簡報形式以輕、快、短、小為原則,期望藉由PP來挖掘出更多在網路上隨手俯拾即是、卻又容易被遺落錯過的精采人事物。

排隊等進場時拍了這晚的101大樓



因應聖誕夜,這場Punch Party有交換禮物,所以工作人員收走禮物時在我手上蓋了章表示確認。
大吉!



這是我送的禮物,甜點杯裡不是毛巾或手帕唷!是。。。。。。購物袋



好嗨的Punch Party!兩百人的聚會,有好吃的好丘貝果、好喝的北台灣啤酒、驚喜的交換禮物(我抽到海賊王擺飾)、趣味橫生又精彩的限時七分鐘演講(照片上的講者是米果),可惜的是~這是彌足珍貴的最後一場!



她,是Punch Party的主辦人-凱洛,一位年紀與我相當,很有想法的女生。
很開心能參與PP Final,PP結束在如此美好的一刻,真該給凱洛一個大擁抱(但是我害羞,沒有去強抱她



週日出門時,在捷運上看到一位太太拎這個Salvatore Ferragamo包,我覺得好好看喔



在紀伊國屋看到這本新的食譜書,作者是小淳耶!!!!!
翻了一下內容,每道菜看來都美味可口哩
看來~小淳這麼會把妹,除了是很懂女性心理、口才好,廚藝應該也有加很多分



週日唯一的一餐@Afternoon Tea,邊看雜誌、旅遊書,邊用餐。
In Red一月號,內容まあまあ,還好永作博美的笑容和贈品彌補了一切!
In Red內容和贈品,明天分享唷!



原以為在聖誕節前閃閃發亮的相關商品會瞬間被打入冷宮,沒想到週一(12/26)還能拿到聖誕節版星巴克紙杯。。。真是訝異!只是~能喝到太妃核果那堤的日子也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