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覺得時間像火車一般飛逝,隨著年紀的增長,這種感覺不變,變的是換了交通工具!
從火車換成高鐵,再從高鐵換到飛機,或許哪天,就會有乘坐火箭的感慨(咳咳)


Review這一年:

1.2011年第一筆消費
100年1月1日在我家巷口的小7買了無糖豆漿和蘋果日報:告別2010--Brown Sugar餐敘 & 101焰火


2.第一次感受到悲傷的櫻花季
原本開心地規劃三月底帶家人去東京賞櫻&看阪神2011年的第一場比賽@明治神宮球場。
結果!強震震盪了大半個日本,海嘯奪走許多生命,核電廠輻射外洩。因此,東京之旅取消了。
然而,美麗的櫻花依然盛開。感謝在東京唸書的表妹拍了櫻花照跟我分享~




3.第一次為了全壘打尖叫到燒聲
100/4/5 在桃園球場見證歷史---陳金鋒百轟!!!鋒哥在我心目中是台灣棒球之神吶~


4.第一次迪士尼樂園之旅
六月底,帶著家人們(五大四小)飛往香港,玩了一趟三天兩夜的香港迪士尼&吃吃喝喝之旅
(對!我遊記還沒寫完


5.第一次看到千秋王子&與他交談&握到軟綿綿的嫩手
7/1下班後衝去法雅客參加玉木宏新專輯簽名會,隔天到華山看玉木宏在台灣的首場演唱會!演唱會後開始set do髮妝.....補妝、擦護手霜、擦汗、噴香水,因為。。。。。。要和王子握手啊(尖叫)


6.第一次現場看足球賽
2011/7/3,為了2014巴西世界杯足球賽一個與晉級最接近的機會,參加了在FB號召的『FIFA 2014 資格賽 中華國家隊VS馬來西亞國家隊』活動,和上萬名觀眾在台北田徑場為中華足球隊加油。[足球] 謝謝台灣藍武士 帶給我們如此美好的一夜


7.第一次這麼高看五月天演唱會
九月初,演唱會之王-五月天突然辦了一場演唱會!謝謝Elaine幫我搶到門票!
我們一到現場才發現座位是在小巨蛋三樓最後一排。。。(嚇!腿軟)
但是五月天演唱會,不管你是在哪一區,都是一樣嗨~
隔沒幾天,又靠朋友排到五月天3DNA追夢首映電影票!果然出外是要靠朋友!


8.沉痛的離別
九月十六日清晨,高齡九十三歲的外婆沒有預警地離開了我們.....
直到現在,我偶爾還會忘記外婆已經去逝。
連兩次回嘉義時,妹妹問我要去哪走走,我居然差點脫口說:去外婆家看外婆(淚)


9.第一次一個人的旅行@東京
規畫許久的東京一人旅,終於在今年十月成行!
10/12這天在東京巨蛋的阪神與巨人之戰,我花了五千多日幣買門票,當成是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
這短短五天四夜的行程完全沒有開口說中文的機會,只能硬逼自己講日文,這才讓我發現:開口說日文其實不難,只要跨出害羞的第一步就成功了!也因此能在神保町老舖喫茶店-さぼうる和熱情的阿公老闆交談,讓他推薦另一家更棒的咖啡店。


10.第一次一年看兩場不同內容的五月天演唱會
這應該是我近年來覺得最感動的演唱會!
因為前陣子發生了一些事情導致我心情相當低落,看完五月天諾亞方舟演唱會後,整個人像充飽電力一樣,又是一尾活龍!

我想,五月天演唱會是老鼠會+邪教的綜合體
因為它讓人參加後急著與他人分享、想拉別人加入,而且看完後身心靈都受到感動!


最後,
謝謝大家這一年來對我這個任性的部落格主人的支持~
明年也請多多指教!祝大家新年快樂~

今年も大変お世話になり、感謝しています
また来年も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よいお年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