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阿鳳拍下的照片來回顧這一週發生的大小事,突然覺得還蠻有趣的!


上週三台北的溫度像溜滑梯一樣。當天清晨一點還有15度,下午在辦公室越坐越冷,拿起阿鳳點一下氣象局的行動氣象查即時溫度,這一看真的嚇到我:9度.....我問同事:要下雪了是嗎?!

下班時如果沒有暖暖包陪伴,手指頭真的會凍僵!



因為太冷了,我就翹課了(掩面)當天是該期最後一堂,老師只是複習&看影片,所以就偷懶了

冷到皮皮挫的天氣最適合吃麻辣鍋,但是一個人是要去哪吃麻辣鍋?
所以回家時前往一家觀察許久,卻一直沒去品嚐的店家吃麻辣鴨血臭豆腐!
沒想到意外的好吃耶!這樣一碗60元,有三大塊鴨血、兩小塊臭豆腐、兩顆貢丸、一小把金針菇。
後來看到其他客人多加十元請老闆加豆皮,嗯!下次我也要加豆皮



隔天回暖一些些,但還是好冷喔!出門馬上到7-11買了杯嘎逼取暖





週四下班後去板橋大遠百逛了一下(就是買象印保溫保冷杯那天啦)
走路回家時發現這家店的店名好熟悉~WOW!不就是咱們吳敵媽寶貝兒子的小名嗎?!
後來看Yuki的部落格也有這家店的食記哩


拿公司尾牙發的禮券到板橋大遠百除了買保溫杯,還買了保養品!

ALBION的櫃姐好天使喔!跟我說隔天再來結帳,除了百貨公司的2000抵200、他們家的滿額贈、還有加碼禮(5片健康面膜)。而且不收訂金幫我保留商品,又拿了一組試用品要我今晚回家先試試 我在兩家百貨公司(台北阪急、板橋大遠百)遇到的ALBION的櫃姐都很nice,會介紹真正合適的產品,不會強迫推銷也會主動告知優惠,大加分



隔天下班,又到板橋大遠百!這天門口擺放一台飛機(?)



第一次在ALBION買到入會員尾牙禮券SHOW HAND了啦!
左下角那四瓶才是我買的商品,右邊三樣分別是:入會禮、品牌日加碼贈、滿額禮!
下回介紹囉~





星期六下午和小妹去東區逛ZARA。因為大部分商品直接下殺五折的關係,所以店內人滿為患!
我看到某區立牌寫450,馬上衝去翻~結果!!!根本找不到450的商品啊!不是790就是1190
如果是賣光了,幹嘛還放立牌在桌上啊?!
最後小妹買了一件毛衣,排隊結帳就等超過二十分鐘

從ZARA戰場離開後,我帶小妹去上島咖啡店喝下午茶休息一下。
我這個阿呆!居然忘了問蘋果蛋糕有沒有肉桂就點了。。。
我家三姊妹最不能接受的就是肉桂啊~最後只勉強吃了三分之一!
小妹點的和三蜜糖MILK奶茶(中杯120),奶味比較重一些,我和小妹都覺得還好而已。
焦糖布丁(60)還蠻好吃的,香氣很足,小妹一個人吃掉一半以上。



我當然還是點最愛的冰金芝麻MILK咖啡(中杯135),超級好喝啊



隨後到微風廣場的紀伊國屋書店逛逛。微風一樓的佈置好喜氣啊!這是龍椅嗎





晚上到學校附近的餐廳參加一年一度的歡樂尾牙宴



瞇瞇眼魏太太因為老公擔心帶寶寶出門會感染流感而沒到場,我們這屆合體失敗!



每次實驗室活動都是歡迎大家闔家光臨。越來越不怕生的蕭小弟已經不在乎我們玩什麼亂七八糟的遊戲,安靜的在座位上看卡通。只是安妮學姊夫妻也太有才了!搬了一箱啤酒給兒子當坐墊,這高度也太剛好了吧



第一輪的抽獎我抽到什麼呢???
抽獎券上寫David 2G USB,我還以為是老師提供的獎品而大喜!後來看到學弟妹歡呼就知道事有蹊翹!








我拿到時大笑!心裡OS:這~~~~~~~是ㄤ啊飄吧?!!!
我跟學弟說這哪是隨身碟?!學弟跟我說:這裡抽出來就可以用了!
問題是。。。。。把老師照片帶在身邊,是有沒有這麼愛他?



學弟妹在抽獎活動中還設計了小遊戲,阿杜同學被老師化妝
老師也太有藝術天份了!嘴巴畫這麼大是血盆大口的意思嗎?而且全場最開心的應該就是阿杜的女友!

對了!阿杜女友抱的妹妹是學長的女兒,記得某年尾牙看到她還抱在手上,現在已經唸幼稚園啦!
妹妹超可愛的,根本不怕生,很容易就跟大家打成一片,看到有人被罰喝酒還在旁邊喊:一口氣喝完!
怎麼這麼可愛啦!笑死我了



阿爸!!!!!我在第二波抽獎時抽到頭獎Sony DVD影音播放器。。。。。旁邊的三獎:大同吸塵器!




抽到頭獎的是這對夫妻啦(怒指)某年抽中頭獎Wii,今年又中頭獎!實在太誇張了!!!
下回要公告:小狼夫妻要參加尾牙可以,但是抽獎資格自動喪失




這個月的光療指甲昨天發過文章分享囉!是可愛的Kitty




昨天下午請了今年第一個休假和Vivian去約會

第一站來到老地方~Arrow Tree



第二站到Stayreal Cafe By Gabee.



也看了STAIRWAY TO HEAVEN 蜷川実花 X 阿信|天堂|影像書 同名寫真展
邊看心裡邊跳針OS:阿信好帥阿信好帥阿信好帥阿信好帥阿信好帥.......



從Arrow Tree吃到Stayreal Cafe.....飽到好滿足(少拍一份超好吃的Arrow Tree法式吐司)



結果,店長晚上在FB po了這張照片.......
啊~~~是我最愛的蒙布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