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說的五月天「第二人生」5個朋友分享版(明日版5CD+5人公仔套裝)上週收到囉
公仔真的超可愛五張CD,已經送出一張給姪女,要把五月天的勢力向下紮根啊




上週五請了一天休假,除了要回家幫忙大掃除,也希望提早回南部曬太陽~
結果高鐵接近嘉義時,居然還是這樣的天氣啊




回嘉義,一定要到御香屋買葡萄柚綠!正巧看到工作人員在中山路上架起柵欄。。。

不知道其他縣市有沒有這種「傳統」?
每到選舉的前一晚,嘉義市區噴水圓環這一帶就是一級戰區,藍綠兩派人馬遊街造勢後會在這裡碰頭,為了避免雙方衝突,警方會在中間設柵欄阻擋。隔天開票後看到雙方票數差距如此接近,不難想像前一晚這裡有多激烈!




大掃除後,晚上和妹妹外出用餐。因為好停車&店內剛好有位置,所以來到鼠麴草吃素食料理。
這裡氣氛很好,餐點也還不錯,下次專文介紹囉~



隔天,大阿姨也回來投票,當天傍晚就帶她去美小舖喝下午茶

大阿姨是我乾媽,我媽以前都說我和我大阿姨的口味和喜好都很像,例如:看棒球!(哈哈~)
因為大阿姨和我媽很親,所以我們兩家人一直以來感情都十分要好。
媽媽過世後,大阿姨就成了我們三姊妹的另一根支柱,也就跟她更親密。帶她喝下午茶、逛街、看棒球比賽、去旅行、去日本賞櫻,有種把來不及給媽媽的愛投射在阿姨身上的感覺



星期日和妹妹睡到自然醒,網路上google到一家看起來還不錯的早餐店,就開車去嚐鮮了!

停車的地方,旁邊這家店看起來好特別~



這些充滿濃濃復古味的物品擺放在櫥窗內,呈現出古樸的美感



抬頭看,遮雨棚上的這句話讓人會心一笑~設計是燃燒不完全的人生
感覺這位老闆也相當有個性這天店門還沒開,改天再訪!



吃完早午餐,就開始逛街的行程啦

最近La New有推出一些活動都蠻優惠的,例如:買滿兩千元就可以在回饋專區折抵一千元購買鞋子,非常划算!此外,我之前強力推薦的背心今年已經改款,但是一樣保暖又舒適,再度大推!還有!電視上有廣告的光電子保暖外套雖然一件要價六千多(女生版),但是質感和保暖度真的非常好,有可拆袖子和不可拆袖子兩種款式,顏色也都很漂亮,害我好心動!小姐說這種保暖系列商品因為成本高,所以只會出一批,賣完就沒了,男生的XL尺碼已經全台斷貨!(好喜歡La New嘉義中山路這家店的小姐,親切有禮,購物完全沒壓力)



回嘉義大掃除、投票、染頭髮、吃美食小吃之餘,仍不忘振興南台灣經濟
Reebok的慢跑鞋帥氣又好穿吶!已經打算穿著它去追球児了(奔~)
同品牌的另一款塑身鞋因為前後都有氣墊,走起路來超舒服,也很想買哩



上週小妹跟我說永和三美人粉撲漲價了,我還不相信,前天在美華泰看到價格。。。傻眼!
曾經。。。。。這一片才10元不是嗎?以後該不會要洗粉撲重複利用了?



昨天下班後去了一趟西門紅樓。服務台上的簡介DM好特別啊



一旁的咖啡店內有台灣自創品牌emma A party的抱胸貓咪,太可愛了
這品牌的插畫和T恤都好有創意,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他們的臉書,請搜尋:emmaAparty



會去西門紅樓是為了去二樓。。。。。。



買什麼???



買可愛的未来ちゃん吸鐵啦!我好愛左邊這張喔!未来ちゃん在遊樂園耍憂鬱騎芭比歐多賣




之前請網友代購的藤川球児BBM球卡這次回嘉義收到了!
限量3000套,我買到的是編號409。裡面有27張一般卡和1張特殊卡。
之後也一定會寫篇文章紀念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