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中毒了......中了『千秋王子毒』!!有人形容他帥到掉渣,但看過『交響情人夢』後,我覺得是帥到連餅都掉了吧!!這齣劇的造型師和導演把玉木宏塑造得太完美了...

前晚發狠連續看了四集『交響情人夢』,結果.....眼淚居然一發不可收拾!!

原本以為這是一部從頭開心到尾的日劇,最後一定會讓我大笑到沒有形象...沒想到在第八集我就開始ㄍ一ㄥ住淚水...第九集,開始無法控制淚腺...第十集,淚水呈現洩洪狀態...完結篇,眼淚已經山洪爆發..............

會無法預期自己的眼淚潰堤是因為,前面的劇情安排讓我只注意『千秋王子』!但是越到最後...當我看到野田的勇敢時,情緒轉為激動,最後更被她的執著與努力感動!因為~那是我沒有的,也是自己一直無法跨出的疆界...

有時候,想太多、顧忌太多、擔心太多、包袱太重...會讓我們失去更多!

人生不可能只有白開水的單純!

當你習慣人生是杯黑咖啡,不久,又被半途殺出的牛奶調成拿鐵...

香醇的黑咖啡傷胃、濃郁的拿鐵太甜,該如何拿捏香氣與糖份?

如果要想這麼多,就只能聞到咖啡香,卻啜不了一口咖啡...

By the way~人生還是有很多美好的事物等待發掘...

美好的音樂、美好的風景、美好的食物、美好的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