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2,超級星期六!我睡到自然醒.....10點,起床梳洗、邊看日本綜藝台邊吃早餐,不疾不徐的準備前往天母球場。

回到以前大概兩個禮拜就會去走走的天母,呼~整個人都不知不覺的悠閒、輕快了起來!這天的天氣非常舒服,太陽躲在雲層的背後,偶爾探出頭來...很適合看球賽!


到球場買了票,便前往旁邊的高島屋超市買午餐...當我專注看著琳瑯滿目的商品時,一個熟悉的聲音讓我回頭..............蔣友柏一家四口就站在我旁邊,讓我楞了一下(因為爸爸實在太帥了!哈哈~)但是!我總不能一直盯著人家看吧?!所以繼續看著包裝精美、看來可口的餅乾。這時,聽到『蔣太太』的聲音,我才又轉頭看了一眼...My God!兩個孩子的媽怎麼會這麼瘦?!讓我當場放棄買餅乾的慾望,拿著無糖豆漿去結帳...

我,啃著芭樂、喝著無糖豆漿,看球賽.......不只這天的食物平淡無味,連前面幾局的比賽都很平淡無趣!一直0:0是怎樣啦?!還好葉君璋的安打打出了興農的攻勢,突破了僵局,讓分數破蛋!不然,我真的快睡著了...不知道是不是八搶三資格賽裡興農的球員表現亮眼的關係,這一天興農的球迷很多!最後,興農贏了米迪亞!


回到家,剛好又接上17:00開打的SBL.....一開場就連進13個三分球的米迪亞這一天也太神了!只是,無關名次後的比賽不止少了切入、防守又疏漏的比賽,實在又是平淡無趣!最後,真巧又是米迪亞輸球?!

3.22,正當大多數台灣民眾忙著投票、守著電視等開票,我則是忙著看棒球、看籃球,度過這陣子最悠閒的一天!連『九萬』當選都是轉台時看到NHK才知道『綠色執政,品質保證』的招牌,在八年後的322,被765萬多的台灣民眾拆了下來!其實,不讓人意外!

只是,投票率76.33%,比4年前的80.28%少了3.95%,代表的...是什麼?吵鬧的政治,已經讓更多台灣民眾選擇安靜的度過這一天...

Anyway,選後,台灣已經不需要太多激情與火花,需要的是安靜與平穩!祝福新政府,也冀盼新政府能帶領台灣走向更美好的未來&台灣的政治別再讓更多人失望的選擇沈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