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廢近一年的瑜珈課,這個月又開始接觸了!正在等學妹下班一起去上課的我,又開始自拍...


這是我上課的物品...黑色狗狗袋子裡裝的是上課穿的衣服、褲子、小毛巾、濕紙巾,後面則是不是粉紅色就不買的瑜珈墊...至於無意間入鏡的桌布........當然是『千秋王子』~玉木宏!!一開機就看到這樣的側臉,真是心曠神怡啊!


昨天晚上的課程,老師一開始先將『拜月式』拆成慢動作來教學,『拜月式』是瑜珈動作的開始和結束,可由這樣的動作調整呼吸...接著『蛇式』,用腰和手臂的力量撐起身體...然後側彎、側弓的動作,開始可以感受到腰部的肌肉群伸展...以上的動作我以前都學過,所以還算輕鬆。

沒想到最後...老師來個類似仰臥起坐的姿勢(躺下,下半身騰空,大腿、小腿成90度,手放耳後,左手肘碰右膝蓋,右手肘碰左膝蓋)此時,只聽到全班哀鴻遍野!!老師還幽默的說:『腰內肉』好吃,但是不要長到自己身上喔...
沒錯!!就是『腰內肉』!酸痛到一個不行啊...
課後,我和學妹下樓時不只腿發軟、『腰內肉』更像是被扭曲搓揉過、頭髮則是像瘋婆般的狼狽.....

加油~我還有12堂課要跟我的『腰內肉』、『掰掰肉』、『東坡肉』奮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