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在我身邊』,是我最近很常聽的歌曲之一,描述的是遠距離戀人思念的心情,是日本年僅20歲的混血兒『青山黛瑪』和嘻哈歌手『SoulJa』合作的歌曲!
推薦給大家唷!



(青山テルマ)
即使到現在 還是一直思念著你
不管時間如何流逝 I’m by your side baby 永遠
So 不管相隔的距離會有多遠
我的心裡一直有你 但是,有點寂寞
So baby please 請你 hurry back home

Baby boy 我哪兒都不會去 會一直在這兒等你 
You konw dat I love you 所以 請不要擔心
不管相隔多遠 我的心都不會變
你應該知道我想要說甚麼吧?
我等你

(Soul Ja)
先別說這個了 倒是妳 一切安好嗎?
有沒有好好吃飯?
混帳,我還是說不出口
再用寫信的給妳好了

(青山テルマ)
雖然逝去的時間不赴返
但我好思念曾在身旁的你
然而 我卻像是故意離你遠去般
裝忙逃離
但當我閉上眼準備入睡時 卻再也逃離不了
於是我會想起你 然後一個人哭泣

到現在我還是一直思念著你
不管時間如何流逝 I’m by your side baby 永遠
So 不管相隔的距離會有多遠
我的心裡一直有你 但是,有點寂寞
So baby please 請你 hurry back home

Baby boy 我哪兒都不會去 會一直在這兒等你 
You konw dat I love you 所以 請不要擔心
不管相隔多遠 我的心都不會變
你應該知道我想要說的是甚麼吧?
我等你

(Soul Ja)
懦弱的我 遠方的妳
想傳達的心情還沒說出口 妳就遠行了
遺留下來的 只剩相片中的妳  

(青山テルマ)
與那些收藏在相片中的回憶相比
現在這些不經意的瞬間 更讓我思念你
And now 我總是會等著你的電話
握著手機睡去
我哪兒都不會去的 會一直在這兒的
好想凝視你的雙眸
你應該知道吧?
我等你喔

Baby boy 我哪兒都不會去 會一直在這兒等你 
You konw dat I love you 所以 請不要擔心
不管相隔多遠 我的心都不會變的
你應該知道我想要說的是甚麼吧?
我等你

(Soul Ja)
我哪兒都不會去的 其實一直都在這兒持續尋找著妳的影像
Your 笑容 就連現在都好似可伸手觸及般
所以 妳也伸出手看看

(青山テルマ)
即使到現在 我還是一直思念著你
不管時間如何流逝 I’m by your side baby 永遠
So 不管相隔的距離會有多遠
我的心裡一直有你 但是,有點寂寞
So baby please 請你 hurry back home


另外還有一首收錄在『Diary 青澀日記』專輯裡的『獻給媽媽』也很感人!可惜好像沒有拍MV...但是,光看歌詞,就很催淚了!!


養育我二十年的人生

僅僅獨自一人支撐著

不論是逞強的一面、或愛哭蟲的一面

我全部都跟媽媽很像呢


儘管我不寂寞 卻還是不放心地

每日都守護著我


哭泣的日子也好 歡笑的日子也好 吵嘴挨罵也好

媽媽 我們的時間並不是浪費掉了呦

那些充滿愛的鞭策的日子 我都想緊緊擁抱

媽媽、聽見了嗎?我心中的感謝...


我停滯不前時 妳會嘟嚷著說

『想停止的話、便停止也沒關係』

不知有多少次我因為那句話

像被支持著般 一路走了過來


縱使彼此使之受到挫折 即便是懦弱的我

不論何時也都能被深深的愛所包容


從今以後就算有任何阻礙我也決對不會認輸

媽媽 別哭 笑一個吧

媽媽小時候描繪的夢 我一定會將它實現

媽媽、請注視著我們的夢想吧 今後也會


不斷地相遇與離別、這就是成為大人該有的覺悟

我不是獨自一人、才不會害怕咧

因為您教給了我屹立不搖的堅強


在過去每個日子裡都能夠發現重要的東西

媽媽、別哭 我就在妳身旁

一起流著淚的現在也是無可替代的寶物喔

媽媽、聽見了嗎?我心中的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