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8,Spurs、NYY、La New,三支我支持的球隊都在這一天吞敗!而且...輸得很悶!

Spurs,只要一顆2分球,就可以進入OT,只要一顆3分球,就可以逆轉!但是...最後的三分球被犯規,卻被誤判!!

NYY,第十局,被逆轉!

La New,第十局,被逆轉!

這一天,真的很嘔!

昨天Stan的msn暱稱:聖安東尼奧應該出局了

我說:你的暱稱好傷我的心啊!!!

他說:湖人太強了!

是啊!湖人很強,但是,馬刺怎麼可以弱成這樣啊?!

Tony Parker、Manu Ginobili、Tim Duncan...讓我一場比一場傷心!

今天,湖人在馬刺主場封王了!

我的心情,一個字: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