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1月底去找Zing染的紅髮安妮讓我很滿意。但是因為搬家後不順路的關係,所以原本打算在板橋找個髮廊弄頭髮就好,沒想到隨便試了一家,就讓我火大到現在連洗頭都不願意進到那家髮廊!

某天,我想修一下頭髮,進入髮廊後跟設計師說:『幫我照這個型修一下。』

我想,對於一個已經『出師』的設計師來說,我以前的髮型非常之平凡,何況只是修一下,應該不會有大問題,所以剪完頭髮,讓設計師幫我吹整後,我也以為萬事都OK。可是自己洗完頭後就一直覺得怪怪的...

隔天紮起馬尾去上班,到辦公室問同事:你有沒有覺得我的頭毛有一搓特別長?

同事:有ㄟ...很明顯!

我:哇啊.....那個爛設計師,把我兩邊頭髮剪不一樣長,連厚薄都不一樣啦!

當晚,洗完頭髮,我拿起剪刀...自己重新修剪!

最近頭髮又長了,而且一樣的髮型留了多年也膩了,所以決定回去找Zing!

我跟Zing說:我想換髮型,但是又不敢剪太短,怕不好整理!

Zing拿了髮型雜誌跟我說:我覺得這幾個都不錯!如果不覺得太短,可以考慮!

溝通完畢,Zing問我:剪這麼短會不會心疼?

我不加思索說:不會啊!因為已經膩了!(我頭髮長的速度跟我發胖速度有的拼,所以我一點也不擔心!)

Zing:那就好!...然後開始動刀剪掉我大約20公分長的頭髮!

最後...噹噹噹~在髮廊裡坐了3個多小時,剪+燙+護髮後的成果出現啦!

現在短髮的感覺是:頭好輕喔!哈哈哈...

這是今天剛到辦公室時拍的。



這是昨晚回到家拍的。



後面的頭毛...



Zing覺得現在的髮色還ok,可以再撐一陣子。(這是我找設計師的原則之一:不會強迫我多花錢!)

之前去髮廊染頭髮都被朋友嫌太貴,所以等過陣子,再買染髮劑回來自己DIY試試囉!

親愛的Joyce,推薦一下品牌和顏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