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初在日本雜誌上看到紀梵希這支小巧可愛的睫毛膏時,還暗自怨嘆:為什麼台灣不賣!...沒想到,是我太孤陋寡聞,其實台灣也引進小河豚了!!!

它就是小河豚,外表只不過比一般睫毛膏矮一點,胖一點。



但是一打開.......刷頭只有這樣一『球』!別小看這小小的刷頭,可是由有專利的高彈體材料製成,適合各種眼型與睫毛,不論睫毛是短、是稀疏,號稱每刷一次就可以增長0.2cm!!連最難刷到的眼頭、眼尾都可以輕易刷上睫毛膏!而且,還含維他命原 D,可以滋養睫毛!
我愛畫眼妝,這種產品對我而言非常有吸引力!所以,看過網路上幾位美妝達人的試用報告後,就乖乖掏出900元把小河豚帶回家!



這是未上妝的素眼Part 1~黯淡、有很明顯的黑眼圈...



這是上了眼妝後的眼睛~今天是用MUJI金色眼影打底,再將Anna Sui淺紫色眼影疊上M.A.C亮紫色眼影,然後畫上M.A.C咖啡色眼線膠、小河豚睫毛膏。



這是未上妝的素眼Part 2~我的睫毛本身就長的不錯(喂!有人這樣形容自己睫毛的嗎?)



這是上了小河豚後的睫毛,我只上一層,就有飛翹的效果!重點是:根根分明,不必勞駕睫毛梳!(今天早上比較趕,沒有上眼部遮瑕膏,所以下眼瞼有點髒髒的,請見諒!)



正面拍一下,證明真的夠翹!我承認有用睫毛夾夾過,但是小河豚可以讓睫毛維持一整天不塌、不暈染,也算厲害了!



這是今天整體的妝,因為要開會,所以不敢上太濃的眼妝...



我畫自己都很順手,但是幫別人畫,就哩哩ㄌㄚ、ㄌㄚ、了...其實化妝的技巧就是:練習、練習再練習!
MPL姊妹們,下次聚會我再開班授課好了,材料我會幫大家準備,怎樣,夠甘心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