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封王戰,眼淚又飆了........

棒球之神,你也太搖擺不定了,昨天我們不是好朋友嗎?怎麼今天說翻臉就翻臉,太不夠意思了啦!!!



看完封王戰,我的感想:

1.兄弟象!請務必留下小林亮寬!!(跪)...六場勝投被砸鍋,卻還有十勝入袋,不留他,留誰?!


2.兄弟象!在各方條件不如La New和統一的情況下可以拼到第七戰,真的很棒了!

3.明天開始連續三天,7-11打折........但是我提不起勁搶購!(這三天,我不去7-11)

4.第一次覺得........OPEN將一點也不可愛!(笑這麼開心幹嘛?哼!)

5.謝謝緯來電視台一直以來對台灣職棒的努力!

6.明天開始有好長一段時間沒有職棒可以看,怎麼辦??????



今年球季帶著傷感結束...

1.又有球員涉及簽賭、打放水球。(不愛惜羽毛的人就繼續拿黑心錢吧!我相信老天有眼)

2.La New被直落三,摒除在總冠軍門外!(期待你們明年會更好,不然......我都覺得自己快轉到兄弟象了)

3.兄弟象,在冠軍賽第七戰...落敗!(今年拼到這個地步,相信明年會更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