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沒出門,10點多起床吃早餐、看電視、吃午餐、看電視、睡覺、看電視、吃晚餐、看電視、上網...就這樣在家宅了一天!(而且,三餐都是我阿爸料理的...)
原本下午要去台北後火車站的美妝店逛逛,但是下午一點,我的眼皮沉甸甸的,回房間倒在床上睡到三點多,表妹打電話跟我報喜:她肚子裡的第二胎是我們期盼的『妹妹』!這通電話才讓我從睡夢裡驚醒!太開心啦~家族裡男丁旺盛,終於有個公主了!
因為這個午睡實在睡太久,所以這一拖,到了今天下午才出門『撈寶』!
後火車站的美妝店看起來很像古早的美妝行,但是這幾年進了許多日本藥妝店熱門商品後,人氣大增!因為後火車站這一帶專跑日本貨的貿易商很多,所以這些美妝店的價格都比網拍和市面上的專賣店低很多,真的是可以撈寶的地方!

第一站,先到人氣最旺的『六福』(很多人說這家最便宜,但是我覺得不一定耶)。重慶北路『萊爾富』的巷子裡,走幾步路就可以看到『六福』。(隔壁有家賣粥和米粉湯的小攤販,生意很好)

我在這裡買了這些:
PRORANCE指甲油(150)、COSMOS假睫毛自黏眼線膠條(一盒60)、森田Q10修護面膜(一盒五片,99)。


PRORANCE指甲油是韓國製的,我已經用過很多瓶了!優點是顏色多、顯色度高、快乾,真是便宜又好用。下次會PO一篇關於我用過的PRORANCE指甲油文章分享。

COSMOS假睫毛自黏眼線膠條是雪倫介紹的,對於我這種假睫毛苦手來說,自黏眼線膠條真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啊!!至於使用方法可以連結到雪倫的網誌瞧瞧。(http://sharon0418.pixnet.net/blog/post/22291643)


森田Q10修護面膜完全是衝著『便宜、試用看看』的心態買的!今天晚上試了一片,覺得還不錯,雖然面膜紙厚了一點,但是面膜保留眼睛和嘴唇的部位,不像其他面膜都是剪洞,所以眼睛和嘴唇也可以敷到。(但是眼睛和嘴唇的皮膚較薄,皮膚容易敏感的人就自行斟酌使用吧!)

接下來,走到『萊爾富』對面的巷子(華陰街),繼續逛...這條巷子的『尚美(佳麗美)』東西也蠻多的。

我在這裡買了這些:
COSMOS假睫毛(一付89)、印尼 SPA LULUR身體去角質清潔霜-木瓜(79)、日本IFFI黑色絲襪(一雙130)。


COSMOS假睫毛在『六福』就想買,但是『六福』只剩某個誇張的樣式,所以放棄。還好在『尚美』有看到想買的NO.116(眼頭短、眼尾長)。

印尼 SPA LULUR身體去角質清潔霜是上次看到蘋果日報介紹的,網拍上的價格79~89元不等。今天晚上洗澡時也用了,用量不需要太多,效果不錯唷!(這個去角質清潔霜在二樓喔!)

會買日本IFFI黑色絲襪是因為冬天到了,穿絲襪的機率增加,加上日本襪類的品質都不錯,所以就買了。(但是後來看到重慶北路上有家美妝店賣110.....果然還是要貨比三家啊!!)

其實這附近還有幾家美妝店,但是我逛著逛著又想睡了(我這個假日得了『嗜睡症』)......所以,回家!
想去看看的朋友可以參考這位網友的介紹(http://blog.xuite.net/save_beauty/blog/5544034),但是這是2006年寫的,部分事物也會隨之『物換星移』。

在不景氣的時候更是要錙銖必較!到後火車站美妝店請記得『貨比三家』!例如超好用的KOJI睫毛夾我從220看到200、IFFI絲襪也是價差20...如果每項東西都差20,買五個,就差了100!姊妹們~100元都可以買便當加飲料了啊!

雖然說是回家,但是走回家的路上看到屈臣氏...我又忍不住進去了!!
呼呼~還好有進來!又有加1元多1件的好康了!我買Dr.Satin魚子活氧極緻晶白面膜。一盒3片,原價269,加1元多1件,等於兩盒只要270!!

其實這個面膜我沒用過,又是覺得『便宜、試用看看』才買的。而且冬天到了,我的皮膚容易乾燥脫皮,所以最近狂買面膜囤貨,準備和寒冬抗戰!!
等我把最近買的面膜用過一輪之後再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