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我預計會慢慢更新,日後會標註更新日期,不定期出現在置頂,讓想購買這些面膜的朋友參考。(我曾經被盜圖,所以...以後發表這類推薦商品的照片都會加註我的無名網址浮水印!如需引用,請於無名使用,如需轉載至他處,請先徵求我的同意!)

說明一下我的膚質:雖然我是油到眼皮和眉毛都會出油的油性肌膚(夏天的出油狀況應該是爆衝型的吧 ),但是冬天一到卻又轉為容易脫皮、過敏的膚質

所以趁今年第一波冷氣團抵台前,趕緊到屈臣氏、美華泰和六福採購面膜,準備和寒冬抵抗

其實購買的種類不只這些,先放上最近記得拍照的幾款,其他試用心得之後會慢慢補上。(以下為個人試用心得,每個人膚質不同,不要跟我抗爭啊)

1.Dr.Satin--魚子活氧極緻晶白面膜。一盒3片,269元。屈臣氏加一元多一件時購買,等於兩盒270元。但是盒子上寫建議售價600元,讓人有賺到的感覺



面膜裡的精華液很多,我把包裝裡的精華液擠出來,讓手臂、小腿、腳掌都受惠
使用後感覺皮膚透亮度和保濕度中等,不知道是不是精華液量太多還是那天天氣太冷,取下面膜後的吸收速度有點慢,雖然已經拍打加速吸收,但是過了幾分鐘還覺得黏黏的,不蘇湖

評分一下(滿分五顆星):
皮膚透亮度:★★☆(2.5,SOSO)
皮膚保濕度::★★★(但是摸起來黏黏的,不喜歡)
皮膚吸收度:★☆(2,不太優)
隔天吃妝效果:★★(2,沒啥差異)
面膜觸感:★★★☆(薄、服貼,除了鼻翼敷不到以外,全臉可以完整覆蓋)
價格:★★☆(6片270元計算,平均一片45元。如果用原價來算......不值得)
回購機率:★(除非下次再敷一次吸收度有改善,不然...算了!)

2.森田藥粧--Q10活力緊緻修護面膜。一盒五片,購於六福,99元。



面膜裡精華液也不少,而且特別的是,面膜紙保留了眼睛和嘴唇的部位,讓這兩個地方也可以敷到精華液。但是眼週和嘴唇的皮膚較薄,容易敏感的朋友請自行斟酌。

評分一下(滿分五顆星):
皮膚透亮度:★★★
皮膚保濕度:★★★☆(皮膚感覺QQ的)
皮膚吸收度:★★★☆(輕輕拍打,很快就吸收了)
隔天吃妝效果:★★★(還不錯)
面膜觸感:★★★☆(有點厚度。但是全臉,包括眼週和嘴唇都可以覆蓋)
價格:★★★★☆(5片99元計算,平均一片19.8元)
回購機率:★★★★☆(便宜又好用)

3.肌研生醫--美白保濕對策,一片裝,購於屈臣氏,印象中一片29元。



面膜裡精華液不少,面膜紙較薄,很服貼,但是卸下面膜後吸收速度有點慢。

評分一下(滿分五顆星):
皮膚透亮度:★★★
皮膚保濕度:★★★(保濕效果中等)
皮膚吸收度:★★☆(拍好久才吸收,但還是比1.的吸收度好)
隔天吃妝效果:★★★(還不錯)
面膜觸感:★★★☆(面膜紙較薄,很服貼)
價格:★★★(1片29元)
回購機率:★★☆(考慮中)

--------------------以下面膜還未使用--------------------

4.蒂芬妮亞--修護保濕、除皺保濕、淨痘保濕(由左至右),一片裝30元,屈臣氏加一元多一件時購買,當時買了六片,總共93元。


5.我的美麗日記--白金保濕面膜,一片裝,購於美華泰,價格...好像是49元,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