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全家邊看新聞邊吃晚餐的時候,我媽常冒出:
那個主播頭髮怪怪的、
那個主播胸花很不搭、
那個主播衣服好醜......
諸如此類,完全和新聞搭不上關係的話

我想,這個『症頭』應該有遺傳給我。

昨晚看到辜家大少返台的新聞時,

我只有OS:『好帥、好帥、好帥.....理平頭還這麼帥!』

我承認,我是看新聞不看重點的『愚婦』,管他有沒有銬上手銬!

今天,msn上遇到在中信總部上班的Jerry,馬上在msn上跟他說:你們家老闆好帥

Jerry:呵呵~超有錢又帥!我幾乎每天都可以看到他,羨慕嗎?

Maggie:啊~羨慕羨慕(有沒有看到我流口水?)

今天看網路新聞才知道,和辜大少結婚16年的妻子因為無法承受家族的壓力,導致嚴重憂鬱症,目前正在美國治療。 兩個兒子則是在日本求學。所以辜大少必須美國、日本兩邊跑...

對於重病的妻子不離不棄,對於年幼的孩子呵護倍至。 這.....堪稱已婚男人的楷模啊

小老百姓無緣認識這樣的好男人,那麼......

Jerry~幫我要張簽名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