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PO出來,肯定會被我兩個妹妹撻伐!
但是阿姊已經忍了兩年多沒換皮夾了,也沒有男友可以送COACH,你們就好心一點別碎碎唸,讓我心裡舒坦些...愛你們唷~

之前用的是可愛的彼得兔粉紅色長夾,隨著年紀的增長,拿出這樣的皮夾真的有點害羞ne!
所以去年年底就開始想換皮夾,但不是找不到喜歡的樣式,就是價格貴的太誇張
一度想忍耐到三月去日本買SAMANTHA THAVASA,但是又覺得台灣商人的仿冒功力太強而滅火

昨天在某位我常光顧的網友部落格閒晃時,發現她從東京帶回來9個ANNA SUI皮夾.....眼睛都亮了
不但皮夾很美,價格也只有台灣售價的六折
ANNA SUI皮夾在台灣的定價年年漲,已經漲到我逛百貨公司會跳過ANNA SUI專櫃的狀況了
所以看到喜歡的,馬上就下手了

最近是日本的折扣季,在日本肯定可以買到失心瘋!但是好心的網友並沒有趁折扣來賺取價差,以折扣後的價格換算後,只收取一些代買費用
更貼心的是,今天一早就叫快遞幫我送到辦公室揪甘心A~

以前年輕時不愛的顏色,這一兩年來卻很愛!例如:大紅色、金色...所以我一眼就看上這個
皮夾上有朵薔薇,花蕊是閃紅光的水鑽

丸井(0101)百貨的防塵袋好精緻(根據去年在新宿的經驗,0101百貨都是年輕、價格比較低的品牌,適合不想大失血的人


網路購物會有風險,例如:買到質感不如預期的、顏色色差太大,慘一點的還遇到黑心賣家詐財!
所以我只會跟有一定知名度,或是比較熟識的網友購買,畢竟我的心臟不夠大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