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少朋友知道我有兩個部落格,其實最早的一個是在無名小站,後來才轉到Yahoo。

寫部落格已經三年多,當初是想用這樣的方式跟研究室好友們、前公司同事們分享自己的生活。久了,就習慣用這樣的方式記錄自己的心情,也算是另類日記吧!
既然是日記,就會有比較私密的部分...

所以我曾經思考是否停寫部落格。但是要放棄這三年多的心血,捨下好友們的關心,談何容易?
朋友提議將Yahoo部落格轉回無名,因為這裡的文章、照片可以鎖密碼,或僅開放群組好友觀看。

幾經思量,我決定採取好友的建議,放棄Yahoo部落格的經營,回到無名。
準備花點錢將無名帳號升級為VIP,無非是希望這個部落格能多些功能、多些保護。
以後的文章若涉及隱私,會採取『PASSWORD』的方式半開放喔。

Dear tsmc,MPL partners and my sisters:
Maggie's yahoo blog will be changed to another pattern,
please let me know your e-mail or leave a secret message,
threfore I will inform you the new blog's 『GOLDEN PASSWORD』.


如果你習慣到Yahoo部落格,很抱歉~這篇文章會是我在Yahoo的最後一篇!
如果你想繼續光臨我的部落格,以後請到Maggie~Ces’t la vie,但是請尊重我文章公開與否的決定!
如果你知道我的部落格,也請靜靜觀賞就好,寫部落格來衝人氣並非我的本意,謝謝!

我的朋友都知道...
我不愛出鋒頭、只愛漂亮,
有時個性很孤僻、有時是個人來瘋,
討厭碎嘴、討厭做作、討厭謊言、討厭沒禮貌!

但,或許是天秤座的個性使然,我是個爛好人!這輩子受過的傷害我大多得過且過...
這幾天我常想,既然要愛自己,就不該讓可能傷害我的人與事有機會接近!
會這樣大費周章,只是想保護自己!如果你不能認同,那~道不同,不相為謀。

Yahoo部落格暫時不會關閉,但是不會再有新文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