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買雜誌時捨棄了常買的MORE和WITH,買了In Red
說穿了,還不是看上贈品貪小便宜的阿桑
這期的贈品是大中小三個尺寸的防水收納包。
最大的是上方這個草莓項鍊,已經被我拿來放在包包裡當外出化妝包了



In Red
的風格和MORE、WITH相近,走的是輕熟女風格,
喜歡看cancam、sweet的人應該不愛吧...(小妹,我在說你!該不會要我過年時抱這本回去給你看吧

一翻開,就看到資生堂心機09年春妝的廣告!
日本版的心機代言人多了一位我們熟悉的藝人~吳佩慈(最右邊短髮那位,看得出來嗎?
據說是因為她在大陸有其他廠牌化妝品代言,所以心機的代言就只在日本看的到。
不管怎樣,我還是比較愛上野樹里
旁邊這位是辣媽~土屋安娜,她的妝是這次的主打色,超正



這是我三月到日本打算買的短版風衣!
去年在日本看到很多風衣都比台灣的便宜許多,而且質感超好!這次去一定要包一件回來
對了!三月去日本想辦個『代買』,大家有意願嗎?(但是詳細情形還在規劃中啦



還有!這件洋裝是不是很可愛



這次還有春天的新款鞋介紹。



不知道是不是受到景氣的影響,今年春天的鞋和去年大同小異,羅馬鞋厚底楔型鞋還是繼續流行。



在小角落發現這個用眼線筆畫眼線的教學。雖然看不懂日文,但是看圖說故事應該不會錯!
手指將上眼皮往上拉,眼線筆由後往前畫...Joyce,幫我翻譯一下啦
新手可以找一下這種筆芯是的眼線筆,會比較好上手,畫出來的寬度也比較適中。

感謝Joyce友情翻譯:
內眼線能讓眼睛看起來變大,但劃的太明顯可見的內眼線是NG的,
所以用眼線筆描繪內眼線時,不要一口氣一筆畫到底,
從眼尾,像畫斜線一般,將睫毛之間的空隙填滿
慢慢的把整個眼睛內側畫滿,
眼睛就會自然的變大看起來水汪汪!

下面介紹的那一支是IPSA的眼線筆,一共三色!
不管畫粗或細的眼線都很好操控,
要畫自然眼線的話,建議選茶色系的眼線筆



這期的人物專訪還有我大妹的愛人之一~豐川悅司!
妹.......他怎麼老這麼多



這套衣服的搭配感覺好春天喔
雖然買不起,但是可以學著搭配



春天一定會有這樣的花洋裝,搭皮衣又可以穿出另一種感覺



接下來,想問問大家對於『腰封』搭配的看法!

最近買了一件洋裝,在店員的指導下才發現『腰封』這玩意這麼好搭配
可以讓一件洋裝穿出好幾種不同的感覺哩!
不僅可以搭在洋裝,還可以搭在外套上、褲子上,真的是很百搭的商品

這期In Red也有幾套衣服用『腰封』或皮帶來做搭配。

穿風衣時,用『腰封』做出身體的線條。



也可以搭在針織外套上,讓顏色更豐富。



或是用皮帶也可以做出類似的感覺。



最後....讓大家猜一下,這是什麼!



.
.
.
.
.
公布答案~濃縮玫瑰水
就是讓你加到一般水裡會有玫瑰味道、加到料理會有玫瑰香味的玫瑰水!

我知道的品牌是這個NO-MU-BA-RA可連結),和照片上的不一樣,但是我想是異曲同工!

一小包5ml,價格:30小包3990日圓
.......也太貴氣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