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後搭上公車往迪化街前進!這可是我3X年來第一次逛年貨大街哩

太匆忙...隨便拍了一張就衝進迪化街了


一到入口,早已飢腸轆轆的我趕緊找小布家的三先QQ蔥油餅(可連結)
我買了半個(30元)熱騰騰的蔥油餅,WOW~真的不油又很Q,超好吃...
而且小布的網站可以網購,我想,等過年後辦個團購好了!
台中的朋友更好,星期四、星期日晚上在「春水堂中科永福店」(台中市西屯區永福路141號)隔壁小夜市就可以買到三先QQ蔥油餅

我邊吃蔥油餅邊逛,還謹遵阿爸昨晚的叮嚀:扒手很多,要小心!
所以一手拿蔥油餅,一手拿相機,然後把包包拉到胸前保護著,很忙

我在這一攤買了脫水蔬果餅乾。照片裡拍到的只有的一半的量,所以逛到這裡我眼睛都花了...
除了我們平常看到的蘋果、鳳梨、香蕉、香菇、地瓜、芋頭、芒果之外,
還有長豆、秋葵、南瓜、山藥、紅蘿蔔.....
商家說想吃什麼就拿起來試吃,所以我就不客氣的邊吃邊打包
回家後打電話跟妹妹報告成果時,沒想到她們說不愛這種餅乾!哼~居然不懂品嚐這種原味餅乾,還說很噁心...所以我打算留在台北一個人獨享



年貨大街上很多攤子都在賣『卡哩卡哩』,我買的這家在一家賣麻油雞的旁邊。
其實我沒比較過,完全是被兩個老闆娘的熱情所吸引

卡哩卡哩』口味好多,有咖哩、梅子、原味、海苔、鹹口味...等等,
我只試了咖哩、梅子和海苔,覺得梅子最好吃,所以買了一包(100元)

老闆娘很豪邁的幫我打包中


年貨大街一路上試吃,加上邊走邊吃蔥油餅,讓我晚餐吃好飽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我買了300元的牛軋糖

會買到300元是因為牛軋糖口味好多,每種都想試一下!
夏威夷豆、杏仁、抹茶、咖啡...都拿了,加上牛軋糖『份量』十足,所以一秤:300元!!!
妹~千萬別跟阿爸說牛軋糖要300元!現在回想起來我都想自己頭了,更何況是阿爸

買完牛軋糖,經過有名的月老廟~霞海城隍廟,趕緊進去拜一下(忽然想到,好像不能晚上拜拜齁
我沒有去櫃臺買銅錢和紅線,只拿三炷香和我一顆『誠心』拜了一輪
其實拿香拜拜的時候還真說不出自己對另一半的條件,
總覺得很難形容,索性只說了:請保佑我有段好緣分
謎之音:你心裡明明想著『辜大少  瑪姬:...他是『夢幻逸品』咩



其實年貨大街賣的東西大同小異,所以不到一小時就離開了...(謎之音:平常逛街速度都沒這麼快

搭公車返回西門町,又向雜誌瘋奔去...但是沒看到想買的雜誌,所以晃到附近的屈臣氏。
我在屈臣氏買了這些...

Skin Laminate保水膜下地旁邊的小護士隔離乳是買滿188元以115元加價購


這是在麻衣部落格(可連結)知道的『Skin Laminate保水膜下地』,這款妝前乳強調的是在保養後能提升、鎖住臉上水分的184%,能使妝更服貼、持久。日本還有賣231%,是給極乾肌膚使用的。
原本打算三月到日本時要買,但是最近日幣太貴,在台灣買反而划算一點,所以就下手了!
我屈臣氏的Tururu只看到184%,792元,有屈臣氏寵i卡還打95折,所以用752元買了這一條妝前乳



然後又到家裡附近的大創買了這些...

攜帶型甲面拋光磨棒、粉撲清洗液、甲面拋光磨棒、鏡子


這個粉撲清洗液便宜(39元)又好用!
我都拿來洗粉餅的粉撲和刷子,用量很省就可以洗的很乾淨,超推薦
粉撲和刷子最好使用後就清洗,才不容易滋生細菌,讓臉上長痘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