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交通違規被波麗士攔過兩次

週四在西門捷運站還莫名其妙的被一位年輕的波麗士攔下.....

週四下班後和雪倫(可連結)相約在西門捷運站面交
(提外話:雪倫挑的衣服便宜又不錯,加上我懶得到五分埔慢慢挑,而且店家也不可能算我批發價,所以跟雪倫買衣服最方便)

拿了衣服又亂哈拉一下,我就走往捷運入口,這時.....

波麗士:小姐,不好意思!可以幫我個忙,讓我做一下防竊宣導嗎?

瑪姬OS:好吧!又不趕時間,就來個警民合作

瑪姬:好啊!怎麼宣導?

沒想到波麗士拿個兩張上面印有宣導漫畫和標語的A4紙跟我說:你就這樣拿著,讓我拍張照就好了!

瑪姬:...........(傻眼狀)

波麗士:你放心!照片不會外流!不然,你可以告我

瑪姬:爲什麼宣導還要拍照?

波麗士:因為要寫報告,要拍照佐證

瑪姬:喔!好.....那你快點拍

沒想到當這位波麗士要拍照時,附近的公車站剛好有一堆乘客下車走向捷運站.....

各位可以想像一下那個畫面

被警察拿相機拍照,要拿傳單,還要露出笑容.......超糗的

所以我大喊:你快點拍啦!

波麗士:好好好.....

拍完照,我趕緊把宣傳單還他,在他跟我道謝的聲音中急忙衝進捷運站...

現在回想起來還覺得好笑

雖然有點糗,就當作是警民合作吧

但是........我沒被宣導如何防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