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原本沒有任何行程,中午到附近的福勝亭吃午餐,接著到誠品找旅遊書。後來接到喻小青電話,問我要不要提早一天去看花燈......
我,很好約!就跟她敲定晚上去看花燈

但是原本不化妝就不出門的我,今天不知哪根筋不對,居然只畫了眉毛、戴上眼鏡就素顏出門

喻小青還跟我說:不用再給你一點時間化妝嗎?.....我竟然肯定的回她:不用啦!不過是看花燈咩

傍晚5點多,我們到達國父紀念館時人潮已經漸漸多了,順著人群我們進入燈節會場,也由於人太多,要捕捉完整的大型花燈實在有些困難,好不容易拍下這幾個我們覺得還不錯的作品。



素顏中......



其實,這中間發生了一小段插曲,我之後會另外PO一篇鎖碼文章跟好友們哭訴、懺悔一下

因為還不到點燈(7點)的時候,所以我們暫時離開國父紀念館去吃晚餐

八點多,又回到國父紀念館看主燈秀(其實有點遜!不過是看一隻牛轉圈.....而且我們站錯位置!!跑到音響旁邊的結果就是.....右耳到現在還有點痛

接著轉移陣地到市政府看燈光投影秀(如果時間不夠,建議直接去市政府看大型燈光投影秀)。但是投影秀播放之前的半小時,我們先去排隊拿慈佑宮贈送的小牛燈籠(上面那張照片上的燈籠雖然不清楚,但可是我DIY組合成功的

市政府的燈光投影秀搭配音樂就比國父紀念館的主燈秀有趣多了,沒想到單調的建築物可以變得這麼活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