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為了贈品買正品......為了這個『阿罵碎花化妝包』買了3月的steady

小妹聽到我又為了化妝包買雜誌,問我:你是需要幾個化妝包

我說:我的臉比較大,需要比較多咩



化妝包是『rebecca taylor』提供的,高12.5*長18*寬6公分。內層如右圖,上方可以放兩支刷子,還有一個小袋子,算是實用



雜誌裡示範放入化妝品後的模樣!而且........這塊布『rebecca taylor』還有做成衣服販售哩!



一開始就介紹PAUL&JOE的指甲油和四種混搭方法。
看得懂日文的,右圖有稍微放大版可以參考!跟我一樣看不懂的.....用漢字猜一下應該八九不離十。說明裡的1.2.3.4.5就是左圖由右至左這五瓶指甲油的代號



這期封面人物是香里奈,原本對她的印象只有雜誌模特兒,但是最近也開始接拍電視劇了。
目前我正在追的一部日劇『Love Shuffle』(可連結日本官網),她就是女主角~愛瑠。演技還算自然,沒有生澀、僵硬的感覺,值得期待!
為什麼會追這部日劇?因為男主角是玉木宏



開始介紹春裝~

重點1.『蛋糕』:上衣、裙子、洋裝,都要有一層一層的夢幻蛋糕



重點2.『花柄』:去年流行的大碎花、小碎花,今年繼續夯!



重點3. 『春色』:紫、藍、鵝黃、綠、粉紅、紫.....而且這些衣服大多有個特色就是『喇叭袖』!(OH~YA!肉肉手臂者一大福音



西裝外套的休閒搭法也是萬年不敗!



西裝外套上加了可拆式的帽子,可正式、可休閒,去年就開始流行。



風衣風衣!春天怎麼可以少了百搭的風衣呢



前幾天我跟朋友討論日本的行程時說:我只會帶薄外套,要去日本買風衣!(瘋狂



流行的洋裝(還是碎花居多



正式的洋裝



從冬天到春天的這一個月如何穿搭也有介紹!



還有包包和服裝的搭配教學(我太懶,只拍一頁代表



我覺得這一期的steady有兩個大推薦之處!

第一.把女生的腳分成四大類型,並分析如何買合適的鞋這樣的分析真的很優耶

類型A.腳版寬



類型B.拇指外翻



類型C.腳跟容易摩擦(亂猜的



類型D.扁平足



第二~三種色系的眼妝畫法

1.咖啡色系:是最容易上手的簡單畫法



2.藍色系:難度有點高,改天有空要練習一下!(左圖最底下那個新款眼影.....某人已經托我下個月去日本打包了



3.粉色系:有拋拋眼的人如果把粉紅色上滿眼窩會讓眼睛更腫!所以把粉紅色放在中間就好



還有名人的髮型介紹(想變髮的人值得參考



接下來是OL穿著介紹!

套裝不可少



看似基本的襯衫,也有巧妙的變化



針織衫更是百搭



大包包一定要夠挺、高跟鞋不要太高(鞋跟6公分以下



有氣質的手錶和有質感的名片夾也很需要



接著是讀者的房間布置(太誇張了!!超夢幻



MACKitty合作的彩妝品台灣2月底會上市



促進血液循環的簡單運動以及臉部按摩法



最後~下期預告中出現了4月贈品3/7販售,我正好在日本但是...現在日幣這麼貴,在日本買也沒便宜到哪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