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應該有一堆人在等血拼文,特別是我那一群不愛棒球的姊妹們
今天就來分享這趟日本行我最推薦的『
Mitsui Outlet Park~入間Outlet』(可連結)

Mitsui Outlet Park是日本三井集團所成立,在日本共有八家分店(大阪、橫濱、神戶、多摩、幕張、長島、仙台港、入間),其中以東京迪士尼附近的幕張Outlet最為大家熟知,但是有朋友跟我說幕張Outlet不好逛,加上想去逛無印良品,所以決定前往入間Outlet

入間Outlet位於崎玉縣入間市,是去年4月才開幕的新Outlet。
前往方式:從池袋搭乘西武特急,大約半小時後可抵達入間市(下車後別被有點荒涼的景象嚇到),出站後前往位於PEPE百貨斜對面的公車站搭乘西武巴士,單程票價190日幣,大約15分鐘就到達(不知道是不是假日的關係,公車站有服務人員問你是不是去Outlet?然後指引你上車


入間Outlet旁邊有COSTCO。網路上看到網友說COSTCO會員卡全球通用,而且這裡賣的Wii比外面便宜,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去瞧瞧。(我傍晚離開入間Outlet時看到好多人拿了一大袋跟台灣COSTCO一樣的餐包我想,全球賣的東西應該都大同小異吧

要衝刺了......瞧我開心的


有四個出入口,這是其中之一。COACH的折扣從50%~10%不等,Outlet價格比台灣售價便宜一些,但是當然都不是當季款。因為我和朋友這次沒有買高價商品的打算,所以晃了一圈就走人。


我們第一家正式進攻的是『PLAZA』。夠妙吧.....連PLAZA都有Outlet
PLAZA Outlet並不大,但是部分商品真的很便宜!例如我搶到的這兩樣:
1.上次我大推薦的Skim Laminate保濕妝前乳。台灣買大約台幣780,日幣原價2310,但是這裡賣1380(就算用0.4計算,折合台幣不過552元)


因為夏天快到了,所以我搶了有防曬功能的保濕妝前乳,價格一樣是1380


2.質感超好的羊毛外套


質感多好咧?.....看看~70%羊毛成分喔!原價6615,特價標籤從3350貼到1995,我最後以Special價1050入手爽翻了~~傍晚離開時想去多買幾件,結果.......搶光光


這個衣架好可愛但是.......感覺衣服似乎很容易滑落,中看不中用我的『架』打錯了...原諒我


接著前往這次的重點『無印良品』......
但是看看我這張照片上寫『失望』,大家也別抱太大期望因為,東西真的不多......


這裡的無印良品居然有賣沖繩名產?!
我買了炸雞皮,吃起來口感真的跟鹹酥雞攤子賣的一樣!超妙的
旁邊的砂肝我寫錯了....應該是雞胗


還有乾燥的山苦瓜餅乾


和沖繩黑糖


買這個指甲剪有個很可笑的理由!


因為我的指甲很容易斷,去年我在日本無印良品看到這個指甲剪小小的,覺得帶在身邊很方便,所以買了一隻。
但是我卻忘了.......指甲剪不能放在隨身行李帶上飛機!!!

與其丟掉不如送人!去年買的指甲剪這次出發時就在桃園機場送給新東陽阿姨
這趟旅程,我的指甲又斷了,所以又買了一隻
還好Outlet買有便宜一些......

這間店要推一下!裡面賣的是男女內衣褲和襪子。




這個背心裡面有附胸墊,所以可以不用穿內衣。完蛋!我妹看到一定會打電話問我......
這麼可愛為什麼沒買


我買了好幾件可愛的內褲,有兩件1500日幣,也有三件1500日幣的,質料都很好,但是在這裡公開好像怪怪的,所以......看看我買的絲襪就好
這個絲襪看似普通,但是有個貼心的設計就是萬一勾破了不會裂一整條
回台灣才想到:破一個洞好像也有點糗


因為前一天下了一整天的雨,我的鞋子還是濕的.....所以逛Outlet這天我穿同伴帶去的另一雙鞋。
可是鞋有點大,不太合腳,想看看有沒有喜歡的新鞋子

第一雙看到的是這個.......超便宜!
但是試穿後覺得褲子蓋住後只會出現前面一大片白色的鞋面,越看越怪,所以放棄!


後來去逛Nike......沒有買靴子的打算,也放棄!

這雙AF1看的我心癢癢........但是!沒有我的尺寸
差點就要買大一號,幸好我的理智戰勝慾望


繼續逛.....
我在Levis買到這條日幣2500的牛仔褲
加上日幣315修改費,一條Levis牛仔褲大約台幣1100就入手
這樣也能拍......服了我自己


在試衣間服務的年輕男生不會說英文,找來另一位先生幫我量修改長度,服務很親切喔
回到飯店看到褲子口袋塞了東西,拉出來一看.............差點暈倒!
把剪掉的布還我幹嘛


這個廣場假日有三個時段會有Live Show。


這兩個男生唱歌蠻好聽的,我站在這裡聽了兩首歌


美食街就在廣場上方。


東京.....俱樂部賣的是咖哩蛋包飯,但是最便宜要900多日幣,所以~放棄!
美肌調整所,顧名思義賣的都是吃了會美美的料理,當然價格也不斐!


我吃這個!炒麵!!(下圖的『返却口』是指吃完後要自己把餐盤送回這個地方


這盤炒麵有牛肉片、蒟蒻、高麗菜、半熟蛋,日幣680元。好好吃


吃飽了繼續逛~
這是可以訓練腹部肌肉的道具,好想買


這個很妙!相信大家都玩過小鋼珠走迷宮這類的小玩具。
但是這個不用鋼珠,滴一滴水進去就可以玩。


小朋友的衣服也很可愛


這套衣服讓我猶豫很久........
兩件式,裡面長T有帽子,外面短T有尾巴,組合起來就變成PANDA!超可愛的
但是它價格可以讓我再去買一條Levis牛仔褲所以放棄!


試衣間裡有不織布頭套,可以防止臉上的妝沾到衣服或弄花,而且頭套是拋棄式的,揪甘心,不像台灣只有一個,大家一起用...有點噁


我買了這件棉質縷空蕾絲布上衣(裡面附一件細肩帶背心)。
又是日幣1050入手但是哪個品牌我忘了

背面


這裡還有0101百貨聯合好幾個廠牌的百貨Outlet,賣很多OL的服飾、鞋子和包包。
因為我的腳很小,難得有我一穿就合的鞋子!但是8820.......還是下不了手!


Zoff是間眼鏡行。
可以在這裡自己選鏡框,然後請店家幫你配上鏡片,半小時後就可以取件。
但是我發現Zoff時已經快要離開.......失算
下次應該要先來挑,然後離開時取貨!


離開前大約一小時,我終於買到風衣!大約2.5折~只要日幣3000
因為太便宜,讓我當場決定:回新宿可以再買一件!


我的同伴在這裡逛到很爽!完全忘了她前一天在新宿的小田急和0101已經買到翻,在這裡繼續搶!紅色圈圈裡的兩袋是我買的


因為我們要回新宿逛街,所以在沒逛完的情況下小小的抱憾離開......
(10:50逛到17:50都逛不完
回程的接駁車在出口的天橋下,票價一樣190日幣。


大約15分鐘就回到入間站。我已經想睡了但是還有新宿等著我.........


後記:入間Outlet真的很好逛,精品、日系品牌都有!(有哪些品牌可以到官網查一下)
如果沒有遇上百貨公司的折扣季,建議挪一整天的時間到這裡撈寶,肯定會有收穫
我下次還要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